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为争帮派第一不择手段 一个女帮主的郁闷

  期间也有逆天帮的成员联系记者,说了他自己的想法

逆天帮派成员

  杀神Ⅵ号:记者你好,作为这个区骨灰级玩家,我只提及一个问题,这区自杀式偷袭的人严重影响玩家的正常游戏,他们不用坐牢,不用掉星魂,掉耐久,却可以拿灵宝和等级,十级项链和鞋,靠分花随便弄死几个或整队,希望在这点改进

  记者莎草子:这个确实郁闷。

  杀神Ⅵ号:你们不断修正PK规则,自杀式偷袭是一个人,他们的胜利的机率可以说为零,所以胜方倒地也计算PK值规则无意义,非常感谢你的对这区的关注。我们很多人在CC上,在论坛上,在客服专区提了很多次,但是没有改善,希望你能带给我们好消息啊。

  记者莎草子:谢谢你的信任,我会如实将你的话放在报道里的。

  既然说是因为两帮恩怨,导致一些无辜玩家或者别帮的帮众也被连累,记者为此采访了傲气凌云帮帮主:社会ㄨ你四哥

傲气凌云帮帮主:社会ㄨ你四哥

  记者莎草子:四哥你好,我是记者莎草子~淡墨帮主有联系我说道义薄云天帮胡乱点人,导致各大帮派都有无辜帮众被杀,是否有此事?

  社会ㄨ你四哥:确实如此,而且我们也是受害者之一

  记者莎草子:贵帮和义薄云天是没有任何恩怨的是么?

  社会ㄨ你四哥:这么说不完全对,义博云天帮主,现在叫阿文思雪,以前叫酒尽书生醉,之前大家都算认识,虽说不太熟,但是一个区就这么大,一些场合上都有过简单的寒暄。自从几个月前,这个区的一些知名队伍及个人开始陆续清号后,义薄云天的帮主就有点小冲动了,开始陆续拉拢当时排名在二三四五的帮派,以期望能合众人之力把逆天打压下去

  记者莎草子:有效果吗?

  社会ㄨ你四哥:效果肯定是有的,出于各种目的,一批人集结起来了,义薄云天也从原先的第三第四的位置迅速上升到第二,义博上升到第二后,在一段时间内还是比较平稳的,大家互相之间也相安无事,这段时间内,义博的帮主又多次找我,拉我入伙,在这阶段,我跟他说了很多话,我觉得这些话我有必要重述一遍。

  记者莎草子:你请继续~

  社会ㄨ你四哥:逆天也算是一个比较老牌的帮派,成立时间比较久远,里面的很多玩家算是骨灰级的了,这个帮派长期占据着帮派排名第一的位置,那么很自然的,其帮众对于维护帮派排名的热衷度是毋庸置疑的,当另一个帮派想与其竞争,这个位置,那么爆发冲突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那这么说是不是就是说逆天帮派就决不允许被人超越呢,我觉得不是,当初我跟义博帮主在聊这个事的时候我就提醒过他:你是抱着集众人之力打压逆天的目的,那么你的恶意,肯定是要引发冲突的。当时我就建议他,真想当老大,稳一点,不要以冲突为竞争点,既然已经到第二了,那就先稳定发展,观察逆天的优点缺点,广积粮缓称王,不要让个人仇视主义蒙蔽而急功近利

  记者莎草子:你很理智的帮他分析了啊。

  社会ㄨ你四哥: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临时集结的一帮人,即便人数占优,但是整体帮战派兵布局的战术战法依旧不如逆天,经过一段时间的消耗,以打倒逆天为大旗聚集的一帮人的气势慢慢就消退了,我说过,我的立场是中立,在当时那个阶段,义博的帮主,逆天的帮主都是我的朋友,我也曾跟逆天帮主说过,长期占据第一位置也是逆天一直纷争不断的原因,但是帮派与帮派之间是需要一个良性竞争的土壤环境。

  记者莎草子:其实这也理解,哪个帮在自认为有一定实力的时候,不想做第一呢,只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社会ㄨ你四哥:返回原话题,接着说,义博在多次进攻无果后,走了一步很险的旗,那就是想把中立方拉下水,义薄云天的帮主购买了一个小号,把名字改成逆天帮众的名字,冒充逆天的人杀了我当时所在帮派的一个帮众,这件事我们与逆天经过两天的排查,最终通过ID,截图等方式查证清楚,确是义薄云天所为

  记者莎草子:那么在你们查清是义薄云天帮所为之后,又是怎样的情况,应该找对方高层沟通过吧?

  社会ㄨ你四哥:之后我们和义博帮主谈判,要求他铃铛道歉,承认事实,赔偿损失,他只肯私下认错,拒绝铃铛道歉,承认事实。所以我们帮和义博的矛盾就在这点上

  莎草子:所以对方也开始乱点你帮人员?

  社会ㄨ你四哥:是的,不止我们帮,据我所知,大部分帮派的日常号都有被牵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