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强混项链诞生:变态的强混3忽视混4

炼化项链绝对是最赚钱的,毕竟项链所属的超级属性有:敏系列,克系列,加成系列,强法系列,狂暴系列!而在这五大系列中有当属强法系列最赚钱,强法洗礼中又当属人族的混法最赚。

  要问大话平民玩家炼化什么东西最赚钱,无疑,绝对部分玩家肯定会说项链。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各服务器出线名单出炉

  是的,炼化项链绝对是最赚钱的,毕竟项链所属的超级属性有:敏系列,克系列,加成系列,强法系列,狂暴系列!而在这五大系列中有当属强法系列最赚钱,强法洗礼中又当属人族的混法最赚,当然冰法也旗鼓相当!假如你能练出这么一条超级项链相信绝对会有很多人M你,向你咨询这件物品的价格,毕竟这种属于联赛级别的装备在所有的服务器几乎都是可与而不可求的,碰到的了就得拿下。这也侧面的印证了这是实力的象征,这是高富帅的标准配置。想那五阶仙器有钱就可以买,但这种东西有钱,不一定买得到!(题外话:大家想买的话,可以留意下面的评论板,假如项链的拥有者看到了的话,相信他会在下面留言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烟雨斜阳:小石头感激十年兄弟情 下一篇:大话西游2访兵临城下焦点家族:期待十一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