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因认错人引发骂战 女玩家铃铛掐架好看?

   如果和小姐妹聊天在兴头上,一个陌生人突然乱入打岔当着全区喊你三八又说认错人,是什么感受?

  >>>推荐阅读:正能量看大保健 那个横空出世的红盒子

   月光爱人是一个拥有众多女玩家不是很平静的服务器,来看看某一个不平静之夜发生的一个小插曲。

两个女玩家在铃铛秀恩爱
突然一个玩家跳出来
骂战开始
掐架中
要求对方认错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生所爱谁说了算?第一帮争夺战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7060.shtml

星魂引发的血案 陕西专区厮杀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5267.shtml

女帮主的郁闷:为争第一不择手段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2302.shtml

遇到不讲道理的玩家就该以暴制暴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222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