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7十大风云人物排行榜

   2017倏忽逝去,一整年里大话圈中难免新添阴晴圆缺悲欢离合,人们来来去去分分合合间,却创造了很多故事与回忆,叶子猪在年终岁末时,从中挑选出十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以此纪念他们在这一整年中的不凡经历!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2017年十大人物盘点正式开启,排名不分先后,且看哪些风云人物榜上有名?

  年度十大人物之:爱马仕

  爱马仕这个名字,在整个2017年声势无两,率领太初幻境如天骄般纵横整个PK场,连夺七届天下比武第一,真正的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

  当一位顶级高手已臻化境时,他们的心境是什么样的?是狂喜?是骄傲?还是意料之中的睥睨天下而已?

  非也,正如金庸笔下的独孤求败这样等的绝世人物,在他们足以会当凌绝顶后,想要的,不过是一能败自己的对手而已。

  于是在这样的心境下,就有了爱马仕的这句肺腑之言——

爱马仕

  爱玛仕畅谈比武无差别 期待另类队伍夺冠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彩太子应对穷奇分身 混杀方式一支独秀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4001.shtml

乱世主队出征比武 缘定三生难挡王者之风

xy2.yzz.cn/download/201711/1234359.shtml

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7912.shtml

一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山西老铁一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0998.shtml

此号可换一辆大奔驰 十终极双六阶壕男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59289.shtml

世界发个宝宝就让转账一万块?观赏费吗?

xy2.yzz.cn/security/201801/12605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