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3转孟极开价800引发铃铛 大话西游2自古带价是非多

  关于买卖双方谁先出价的问题似乎一直喋喋不休,由此产生的矛盾也是相当之多。

  >>>推荐阅读:一言不合就偷袭 如此队友你还敢组队?

  服务器:云栖谷(2016年9月底开区)

  玩家表示:有人在卖一个3转160多级高成长孟极,三个垃圾技能。在联系时对方表示带价。我出800块,对方马上直接发铃铛了。关键是,我觉得开800挺合理啊,BB又没有技能,大家觉得值多少?

聊天过程,就说了两句话
直接上铃铛
孟极的原貌

  似乎大家都觉得,买卖东西谁先开价谁吃亏,如果开出的价格离心理价位相差过大更是容易产生矛盾,所以导致了谁都不愿意先说价格的局面。

  对于带价还价,你们是否有更好的想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关将至注意防骗 盘点那些CC、QQ小套路

xy2.yzz.cn/security/201701/1057541.shtml

维护后新老版本的斩妖剑与枯骨刀对比图

xy2.yzz.cn/hot/201701/1057542.shtml

四个三转大仙带一队 遭五个二转打出奇观

xy2.yzz.cn/download/201701/1057249.shtml

直播洗觉醒技博一搏 强行赚了一波很意外

xy2.yzz.cn/video/201701/1057236.shtml

给小伙伴们科普下《大话西游2》互通版

xy2.yzz.cn/guanzhu/201701/1057556.shtml

雷法五阶程度炮展示 细节处理算同级翘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1/105723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