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给小伙伴们科普下《大话西游2》互通版

     一张图带你看完大话西游2017年的开发计划

     不管是明年的第7坐骑还是5级帮派,相信更多小伙伴们很期待《大话西游2》互通版的到来,也有小伙伴说不要期待太高了。更多小伙伴还搞不太明白互通版具体是怎样,只知道可以手机操作,但是能够完全像电脑一样吗?

     为此找来《梦幻西游》互通版的说明给大家借鉴下,《大话西游2》互通版应该会类似《梦幻西游》互通版。

 《梦幻西游》互通版就是是手机上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手机上就可以完美体验与电脑版一致的多种玩法。手机、电脑无缝互通,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梦幻西游》互通版完美的为玩家提供了抓鬼、师门、副本、神器、节日活动、玩家之家、擂台、比武、聊天等不同玩法,全面地满足移动端玩家的游戏追求。玩家登录互通版之后,可以和电脑端的其他小伙伴进行实时对话,一同组队游戏。玩家在互通版中所获得的相关奖励也将直接和PC端的游戏数据相同步。

     所以梦幻西游互通版到底是什么呢?他互通在什么地方呢?

 第一,玩法互通。《梦幻西游》互通版原汁原味地延续了电脑版的绝大部分玩法内容,各种玩法的体验都与电脑版一致。

  第二,画面互通。《梦幻西游》互通版中各地图场景、人物角色、NPC、战斗画面等,都保留着电脑版的风格特色。

  第三,数据互通。玩家可使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账号信息,直接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选择已有角色或创建新角色进行游戏。角色的游戏信息、金钱、道具都能够被完全读取。此外,玩家在互通版上进行游戏时所获得的经验、金钱和道具,都是完全真实有效的,会被完整同步至电脑版的数据中。

  第四,实时互通。《梦幻西游》电脑版和互通版中的游戏时间、活动状态等都是实时同步的,电脑版上的内容也会实时呈现在互通版上。电脑版和互通版的玩家可以进行实时对话、实时交易、实时组队、实时PK等,不会出现延迟滞后等问题。

  此外,为了保障游戏经济系统的稳定,延续电脑版公平的游戏环境,《梦幻西游》互通版仍然采取时间收费政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