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强法200暴力神仙 4000敏魔初现

   大家好,新的一周来咯,等候了整整的一周,真是想死你们了!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藕丝不要也得要 天下最强逃跑

MUA!

  希望每次见面都可以给您带来快乐,让我们就这样没羞没臊的——相爱吧~

  最近不断有新的玩法出现,新副本、新活动、新内容等等等等,每到年底就是大话最热闹的时刻啦,其实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孩子光武的内容吧?

  看看这些孩子帅炸了的样子,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这扇子看来又要涨价了?

  现在世界频道经常可以看到有5亿一把收扇子的,这是瞄准了商机的节奏啊,不知道像这样的扇子收藏夹,会不会大发一笔?

  看看自己的熊孩子,要么囧结局要么没结局,想这么干嘛,还是老老实实继续养吧,要是实在养不好就——走你!

  好啦,下面就来进入本周的囧图时刻吧,此次真心发生了很多超牛的事儿!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藕丝不要也得要 天下最强逃跑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46360.shtml

惊鸿传世女鬼展示 8万人民币打造装备宝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7086.shtml

九千元入手账号直播 神兵神兽物资超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2012.shtml

守护终极六阶爱好者 老玩家风范物资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4573.shtml

谁说神兵无价值?欣赏一波高价值的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2115.shtml

商人秀2017收益记录 十万人民币不在话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9719.shtml

大量一阶仙器挂阁子 手误出错

xy2.yzz.cn/story/201712/1253356.shtml

无节操牛图点评:这数字绝好兆头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78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