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一言不合就偷袭 如此队友你还敢组队?

  不知大家对“队友”这个词汇是如何看待的呢?好的队友是开心一起玩,有说有笑,喜欢享受一起战斗的快感。

  >>>推荐阅读:夸下海口惨遇新骗局 损失7万谁来买单?

  昨晚的河北新区注定是不平静的, 队友偷袭队友引发铃铛大战,不少不知情玩家光看铃铛纷纷支持主人公,指责其队友自私自利忘恩负义。

  先给大家介绍下人物关系,本次采访的主人公来自服务器河北新区的登峰造极血色玫瑰是他的队友,也是要偷袭登峰造极的人。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

河北新区的登峰造极与血色玫瑰,好友度也高达27984了

  正式采访

  叶子猪柒柒:你好,这里是叶子猪,请问有什么事吗?

  登峰造极:我现在心情很低落,发生了一场队友之间的撕逼。

  叶子猪柒柒:哦?可以给柒柒说下是怎么回事吗?

  登峰造极:之前我们就是朋友,我总帮他开号升级什么的。当我从仙转了男人,他找我组队。我本来不想组队的,他们帮派都不要了跑过来和我组队。

  (这里登峰造极提到的“他指的的是血色玫瑰)

  叶子猪柒柒:看来对方是真心要和你组队呢。

  登峰造极:然后组队后,队伍人几乎不上,我PK经常多开,有时候开不过来就找别人帮忙开。就因为前天晚上抢星魂,我冰了他,他就扬言要偷袭我。我本来没当回事,昨天朋友上我号给我发微信,说有人查我。我就上号刷了个喇叭。然后我们就在铃铛上撕逼了,刷了一整晚的喇叭。

  叶子猪柒柒:你们不是一个队伍吗?星魂不在一起?

  登峰造极:我们是一个队伍的,不过星魂我在别人队伍里,他的队伍跑来抢我们的星魂。

  叶子猪柒柒:是不是你出冰他叫你别冰,总之这个过程发生冲突了?

  登峰造极:没有,他根本没说,星魂他们是敏火力队,我们血队单火力。我一直是主冰人,这个区里都知道,之前就有一次,抢星魂,和他又是对立,我出了冰他就不开心,然后我都把宝宝叫回了。而这次他们队伍来抢我们的星魂就要偷袭我。

  >>>登峰造极出示了铃铛截图以及旁观人的截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遭遇月光爱人六阶敏队 化无连闪

xy2.yzz.cn/video/201712/1252343.shtml

几率让战斗逆袭 招魂调教睡杀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8510.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单男鬼敏队略显贪心 控秒速回

xy2.yzz.cn/video/201712/1247895.shtml

天梯打架遇敏队显紧张 化无威力

xy2.yzz.cn/video/201712/1246695.shtml

全场打残暴力天梯战 精彩一回合

xy2.yzz.cn/video/201712/1245888.shtml

大话天梯巅峰战季度赛调整说明

xy2.yzz.cn/focus/201712/12452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