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夸下海口惨遇新骗局 损失7万谁来买单?

  “号卖了!我全权负责,你7万块,会一份不少给你。”

  >>>推荐阅读:又一波新骗术来袭 大家一定要小心堤防

  有些玩家喜欢夸下海口出事之后却不愿承担任何责任,最后还是自己得为自己买单,实在是得不偿失。

  之前银行出新政策叶子猪随即推出新骗局预防,即便如此仍有玩家中招,本次报道除了再一次给玩家提到新骗术,也请不要轻易相信你所谓的朋友。

  出事地点是水云仙府,主人公是区内练功狂人榜首,轻信朋友的后果是造成自己损失了7万,我们看看主人公是如何叙述他被骗的惨痛遭遇吧。


水云仙府倒霉的主人公:换人了不聊天

  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这里是叶子猪,听说你遇到麻烦了,能否说下经过?

  换人了不聊天:我是水云仙府的玩家,我以前的名字叫秦时明月ㄨ枫,被骗子骗走后改成了这个名字,现在号已经被我找回了,不过已经是空号了。我需要叶子猪报导下我号被骗,损失惨重的教训。

  叶子猪小黑:是怎么个被骗法?

  换人了不聊天:事情得先从9月份说起,有个朋友帮我玩号,9月14号那天我出事了被刑拘了,我被关了37天,我出来后才知道这个朋友已经把我号绑定他的电脑了,他给我保证不会动号任何东西。我告诉他我最近出事了想把号卖了,并且承诺这个朋友,他帮我卖掉事后我会给他5000元人民币酬金。他说他会全权负责我的号我只管收钱就好。我的号被别人估价是9万,到了12月2日那天他和别人交易,价钱谈了7万,对方给他打了3.5万和3.4999万。他告诉我说是钱3天到他账,我只管收钱。

 
这是当时朋友给他的承诺

  叶子猪小黑:转账?为什么又是线下交易?你就这么放心?

  换人了不聊天:他说3天到他帐,我只管收钱,到了第6天后钱没到,我给他打电话,他一直说在上班没空,我就说急用钱,他才晚上才回复我被骗了。骗子把他骗了电话也关机了,因为都被骗了6天我才发现,骗子已经把我号的东西全部清理了,等我把号找回来什么都没了。

  >>>提供了被骗子通过藏宝阁清走的物资

  叶子猪小黑:钱没到账就把号给骗子了?不是说号被你朋友绑定电脑了吗?

  换人了不聊天:钱都没到账他就把我的号指定给对方80元,我是不知道这个事的,因为他只让我管收钱,其他全部他负责。

  叶子猪小黑:这让我匪夷所思,你的号为什么会让他来处理?被骗不是很应该?我这不是讽刺你,我是明摆着你给别人送钱。

  换人了不聊天:我再三提醒,他说全权负责,现在出事了,没钱赔给我了,最后的意思是,如果警察找不到他,他也没钱赔我,这些都是他和骗子交易的。

  >>>提供了朋友与骗子的对话截图

  换人了不聊天:我觉得是骗子的名字输入错误了,然后钱打出去,三天后又退到他的卡。全部交易都是他在负责,他叫我只管收钱,平常我也忙,打电话问他,他就说他在卖。

  >>>提供了他与朋友的对话截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