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年关将至注意防骗 盘点那些CC、QQ小套路

  最近有朋友反映,他好几年没玩大话,最近新买了号,但在收装备的时候遇到有人联系他上CC看图,还好及时咨询其他朋友最后得知了对方是骗子。年关将至骗子出没,那些CC、QQ(tx无故躺枪...)的套路你是否遇过?

  >>>推荐阅读:骗术虽过气仍有中招 惨被远程转走3.8亿

  对很多老玩家而言,这种骗术早已过气,但事实上还是偶有中招。文章整理了这种骗术的部分套路,不妨来看看以警惕自己。

  【典型案例一】:出门太急忘记带手机了,没法上大号,你来CC/QQ吧。

典型案例一
典型案例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情不变!古典美女与小伙伴的游戏时光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57260.shtml

四个三转大仙带一队 遭五个二转打出奇观

xy2.yzz.cn/download/201701/1057249.shtml

雷法五阶程度炮展示 细节处理算同级翘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1/1057231.shtml

直播洗觉醒技博一搏 强行赚了一波很意外

xy2.yzz.cn/video/201701/10572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