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年关将至注意防骗 盘点那些CC、QQ小套路

 
  【典型案例六】:这位玩家你这么机智让骗子怎么活啊...#89
典型案例六
典型案例六

  从以上例子可以明显看出骗子的几个特征:①一般是小号,0转和一转居多;②借口一般是“装备/宝宝在大号上面,大号不方便”;③想通过其他渠道把你想要的物资发给你看,通常是CC、QQ(TX无辜躺枪...);④如果你接收了对方发过来的文件,后果你懂的。

  骗子的马甲层出不穷,一般的举报、揭秘都很难从实质上解决问题。但其实骗术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而且看得出来,其实很多老玩家都非常老道,基本一眼就能识破骗子的谎言。我们的大话就需要更多如此机智的小伙伴,让骗子们无从下手、无所遁形。

  关注账号安全,保护虚拟财产,相信你我都可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