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山西新区激情四起!百万战队大战千万战队

   近日山西新区战火不断,昨夜皇宫再一次激情开战,我们熟悉的乱世家族与少游队皇宫兵戎相见。

  >>>推荐阅读:本年度最温馨事件:众志成城助帮众度难关

   乱世家族不用多介绍吧,投资过千万,而乱世家族的帮派一直是山西新区第一。

   据了解,这次战火起因是少游的帮派打败了乱世家族成了山西新区第一大帮,由于帮派名次发生了变化,比武大会的名额自然也就是少游帮派说了算,乱世家族不服,开始偷袭封杀。

   也有吃瓜群众说,是少游使用各种方法拉拢乱世帮派土豪队伍,想霍霍乱世帮派,说少游在山西新区已经引起民愤,个中是非,相信各位心里已然有数,在这里就不多说啦,直接上图。

皇宫很热闹
乱世家族对少游队
乱世家族对少游队
乱世家族对少游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战2017冬季赛总决赛开战

xy2.yzz.cn/focus/201712/1253132.shtml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山西新区直面剑烛沧海 无需出手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