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本年度最温馨事件:众志成城助帮众度难关

  有玩家向叶子猪爆料,他的帮派最近“粗大事”了。这是玩家的原话:

  “帮派一个兄弟的妈妈摔到了,挺严重,做了开颅手术。然后这个兄弟在微信群里说让帮主踢出帮,他要清号了,不要影响帮战的战绩。因为我们帮是2016年度的最佳帮派——剑胆琴心的无泪之城,但是帮主并没有踢他出帮,反而发起捐款的提议,帮内兄弟积极响应,这个事很感动,所以想在叶子猪分享一下。 ”

  关于帮众的家人情况与帮里的反应,文章的最后将附上帮派群内的部分聊天记录】

  >>>推荐阅读:梦之队家族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帮派是否还有印象。在2016年,无泪之城的帮主*灬君子诺°带领帮派取得了最多的帮战胜利场数,获得了年度最佳大话帮主的殊荣。(结尾将附上年度颁奖名单)此外,无泪之城还因不定期举行帮众线下聚会而为人熟知,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的4月,河北石家庄。

  当然,今天的主题不是募捐,也不是聚会,而是藉此机会,让记者小学生带领大家走近年度最佳帮主*灬君子诺°,分享他所在的帮派一些精彩。

  【一、帮主专访】

  服务器:剑胆琴心

  采访对象:*灬君子诺°——2016年度最佳大话帮主。

人物资料
年度最佳大话帮主奖杯
第一帮派——无泪之城

  叶子猪小学生:帮主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今天有玩家跟我联系,你们帮派主动帮遇到困难的帮众解决问题,所以觉得很感动哦。慕名前来采访,不知道你方便否?当然我也不会干涉到你们的这次募捐。

  *灬君子诺°:没事,募捐的事情,我们内部自己解决。因为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们全帮人的夙愿。哈哈,木有见过大场面,见谅!

  叶子猪小学生:我也没采访过最佳帮主,所以都不用紧张哈。聊聊帮派的一些发展历程?

  *灬君子诺°:帮派是老丝绸之路的帮派,我是老御马监的。我13年底接手帮派,从一个老大哥手里,从此“万劫不复”#202.其实在剑胆琴心,我打造过4个第一的帮派,其中两个我是副帮主。来无泪之城之前,我是第一帮帮主,无泪之城是丙级,默默无名。后来我们一直打到了甲级第一,而且之后一直没输过。你进来参观吧,我把自己小号离帮,帮里一个死号都没有#17

  叶子猪小学生:好呀,感谢帮主。看你们聊得那么嗨(逗),你们都认识很久了吧,有现实的兄弟一起玩吗?

  *灬君子诺°:主体人员,一起有5-8年了。我们都是从游戏到现实的兄弟,去年我还组织了“无泪之城线下大聚会”,石家庄站。官网也有报道。从此这成了惯例,我们去年聚会了大约6-7次吧。今年的还在组织。

  叶子猪小学生:好炫酷,报道我也看过,感觉特别温馨,好像也来了不少人吧?

  *灬君子诺°:去年那个大型的有50多个人,大型的打算一年一次,小型的就一个月一次。

  叶子猪小学生:只能说三个字,幸福呐!话说,可以聊聊你觉得他们愿意待着这帮派一起玩的原因吗?

  *灬君子诺°:我帮派的宗旨您看了吗?聚会的时候,我做的条幅就是这个——情系大话,缘定剑胆,十年相随,一路有你。

  叶子猪小学生:看起来很有爱。一般来说,区内最强大帮派的宗旨都会标明“必须帮战”、“定期清理”等类似的命令。

  *灬君子诺°:一个帮派,首先要有家的氛围。再好的物资,那种人品不过关的人,我也不会收。我要的就是那些,热爱生活,热爱大话,团结友爱,喜欢交友的人。

  叶子猪小学生:嗯嗯,游戏开心就好#184在这几年的管理历程中,有没有遇过一些困境?

  *灬君子诺°:问题肯定会有的,比如面对竞争帮派的挑衅啊。我们帮没有什么血队#17几十个大小敏队。

  叶子猪小学生:帮战敏队的优势也很明显,扫队快。

  *灬君子诺°:有这点优势吧。而且,身边有这么多肝胆相照的兄弟姐妹,何惧任何艰险#137

  叶子猪小学生:有没有兴趣分享一些帮派里发生过的感人故事?

  *灬君子诺°:其实好多这样的故事啊,有老婆生孩子,马上进预产了,这边还在打帮战,让我训了一顿#83当然我不提倡这样,但是蛮感动。帮里的兄弟姐妹,一起度过了几百个日日夜夜,我们帮出勤一直很稳定。

  叶子猪小学生:嗯嗯,稳定的帮战出勤率对于帮派战绩来说很重要,你们打完帮战,也都会有赏功堂抽奖吧,你对赏功堂怎么看?据我了解,不少大帮派为了吸引加盟,赏功堂里都是各种好东西。

  *灬君子诺°:我们帮派从来不用赏功堂去刺激。平民帮派嘛,赏功堂都是靠捐献#17有就抽,没有就算#17我和他们是朋友的关系,而不是上下级。

  叶子猪小学生:你觉得你们帮派跟其他帮派的最大不同点是什么?

  *灬君子诺°:这个帮派,唯一的区别的就是不孤独,不寂寞。什么时候,都有人聊天。每个人都从心里热爱这个帮派。他们都注意自己的形象,为的是不给帮派抹黑。今生有他们,真的不遗憾。

  叶子猪小学生:嗯嗯,帮里的氛围给我的氛围就是,热闹中有序,逗比中温馨。话说,对于接下来要出的五级帮派,你有关注过这方面的资讯吗?你对此有什么期待?

  *灬君子诺°:有的,年初去北京领奖的时候,就得知了。五级帮派,我希望能够多增加些人员名额。250人真心不够啊!现在外面排着几十个人进帮。希望能够多增加#83

  叶子猪小学生:很给力,帮派升级,相信肯定会扩展的,人数也有增加。最后聊聊你有什么想对帮里的兄弟姐妹们说的吧#46时间不早也不多加打扰了。

  *灬君子诺°:对帮里的兄弟姐妹,我真的有好多话要说,但是时间可能不允许千言万语吧。感谢他们一直呵护着帮派,相信我,我愿意更多的付出。游戏可能不会永远存在下去,但是兄弟姐妹的情义,永远都在。一辈子的朋友,兄弟,姐妹!我喜欢好汉歌,来一首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189也送给你。

  叶子猪小学生:谢谢,我也去问问帮里其他的小伙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灬君子诺°:嗯嗯,必须给他们发言权,不然弹劾我咋整#56

  叶子猪小学生:放心吧,他们都相当低调#132打死都不肯说你去大保健#132

  *灬君子诺°:嘘,保密#35这段掐了#15

  叶子猪小学生:传达民意#18在采访最后,记者也衷心祝愿帮里的那位兄弟家人能够度过难关,早日康复。同时祝福无泪之城帮派蒸蒸日上,永远温馨、幸福。

  *灬君子诺°:谢谢,也希望叶子猪越来越好,大话越来越好。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685.shtml

投资力度绝对震撼!大话十大神豪全盘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7544.shtml

梦之队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8115.shtml

又见大土豪!6阶队秀豪华物资只为招队友

xy2.yzz.cn/zhaomu/xian/201703-1084297.shtml

哥们你不想火都不行了!藏宝阁惊现孔雀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92153.shtml

太初幻境大户的觉醒技 引火同仇听天灵动

xy2.yzz.cn/picture/zhs/201703/10896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