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投资力度绝对震撼!大话西游2十大神豪全盘点

  谈到大话里的土豪,大家都会想到谁?缥缈郎君、石头蛋蛋、乱世蛋蛋、爱玛仕等,相信他们都足够上榜。那你又知道其中谁最壕吗?玩家玉弓缘¢盘点大话的十大土豪,目测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哦。

  >>>推荐阅读:土豪的世界你懂吗?你到底是羡慕or排斥?

  只算投资的,并不算家境什么的。大都是自己看直播算的,以及看cc时候听到的。

  十、顶风尿十丈,幻影,缥缈郎君,子曰淳郡王

十大土豪盘点

  这四个人并列第十。

  幻影是第一个练出无属性6介套装的…最后清号清了220万。

  缥缈郎君和幻影差不多,第一个拥有3终极的人,清号也是清了200多万。

  他们巅峰的时候双终极,神兽终极还不太普及,法门石头也没出来,总体投资不算太大。

  淳郡王是比武大会前半时期最牛逼的土豪,第一个6级os,连续冲了3个6破…清号时一共大概200万。

  至于顶风尿十丈,之前是天门夏天队伍的女魔,拿过一次天下第一比武冠军,后来队伍散了,去了爱马仕队,他之前物资一般…去了爱马仕之后开始疯狂投资,目前4个化无大当,全大话最多,蛋蛋和乱世教父都是3个…总物资大概350万。

  幻影和缥缈和淳郡王是1,2年前的风云人物,物资和现在的人比起来肯定差不少。但必须要提一下,因为他们各自巅峰时期都是大话前五的人物,只是现在没落了。

  相关链接

  幻影直播洗6阶衣服 百万男人物资遭曝光

  是真是假?男神飘渺郎君被传坐拥500E身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685.shtml

藏宝阁赏鉴 这个飞升195级女魔号值得入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4024.shtml

山西新区乱不乱谁说的算?乱世家族起纷争

xy2.yzz.cn/hot/201703/1084420.shtml

土豪烧钱很疯狂!一口气合216组新宝石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08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