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是真是假?男神飘渺郎君被传坐拥500E身家

  最近有人爆料专偷家族主力男人是某纺织大亨,我也来八卦八卦石头蛋蛋队伍神级人物飘渺郎君,应该大家都知道飘渺哥吧,出手不凡,豪气万丈,土豪中的土豪战斗鸡,还记得叶子猪单挑赛飘渺哥提供的奖励吗,还记得他们队伍夺冠飘渺哥发的奖励吗,到目前为止都是史无前例的.

  >>推荐阅读:大话2红颜风云再起:盖子老板北俱怒杀巅峰战神

  最近有人爆料专偷家族主力男人是某纺织大亨,我也来八卦八卦石头蛋蛋队伍神级人物飘渺郎君,应该大家都知道飘渺哥吧,出手不凡,豪气万丈,土豪中的土豪战斗鸡,还记得叶子猪单挑赛飘渺哥提供的奖励吗,还记得他们队伍夺冠飘渺哥发的奖励吗,到目前为止都是史无前例的。飘渺哥的物资更是目前大话第一物资,化无美女,大刀,五叶,绝境五叶,绝境范式,当头范式,子虚美女,以牙画中仙,听说还有两个神兽化无罗刹,10W买的忽视混5仙器。各种极品。现实中飘渺开的是劳斯莱斯幻影,以下的消息都是据飘渺身边一熟人说,飘渺是河北十大纳税企业,河北卓达房地产集团的太子爷,身价500亿。在网上八卦了几张图片。也不知道是不真的,哈哈。

飘渺郎君
飘渺郎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访谈录第11期:飘渺郎君说单挑奖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fangtan/201402-761696.shtml

游戏快报:飘渺郎君疑遭不公平待遇被禁言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61087.shtml

如何在三小时内身价千

xy2.yzz.cn/guide/skill/200902/3189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