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大话访谈>

大话访谈录第11期:飘渺郎君说单挑奖化无

  单挑--是一门艺术;

  单挑--是指尖的舞蹈;

  单挑--是寂寞的一种玩法;

  单挑--是绝顶高手的巅峰对决;

  喜欢单挑的你准备好了单挑吗?

大话访谈录
大话访谈录

  本期嘉宾:飘渺郎君(知名大话玩家,第八届比武大会冠军成员之一)

  本期话题:第三届单挑赛震撼来袭

  本期时间:2014年2月26日

  大家一定还记得叶子猪之前举办的两届单挑盛会,也一定对第三届单挑赛充满期待。记得上一次采访飘渺郎君的时候他说过一句“飘渺哥还在”,并希望在2014年奉献给大家一届单挑赛,今天红尘给大家透漏个消息,经过叶子猪与飘渺郎君的友好协商,飘渺哥的单挑赛就要来了。

  采访正文如下 :

飘渺哥
飘渺哥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飘渺老板好! 首先要祝贺你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上和队友一起取得了天下第一的好成绩!

  飘渺郎君 :晚上好,很高兴再次见到红尘美女欢迎再次到我家做客。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先来回顾下这轮天下第一的比赛吧,先回答下粉丝们的问题你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单挑人到群P的华丽转身的?

  飘渺郎君 :其实从单挑人到群P的转变的难度不大,仙器我本身就很多,又收了一些终极技能,主要是好的指挥遇到了好的队伍加上运气才取得了好的成绩。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那么你觉得单挑和群P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飘渺郎君 :这个问题好难,想了半天打出来又删除,单挑和群P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是一个人一个是一群人。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红尘知道飘渺哥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要独资奉献给大家一届单挑赛,那么经过叶子猪编辑和飘渺哥的沟通,这一愿望也马上要实现了,飘渺哥先说下你心目中的单挑赛吧?

  飘渺郎君 :我举办这届单挑赛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更多人去关注单挑去热爱单挑去感受单挑带给你的乐趣,游戏里不管是任务还是PK都是在不停的战斗,任务都在循规蹈矩,队伍讲究团体协作,而单挑带给我们的是随心所欲。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红尘看到飘渺哥已经转型群P,那么为什么还要举办单挑赛呢?

  飘渺郎君 :就目前携带召唤兽数量是我不能群和单兼顾的最大问题,尽管我不能兼顾,我宁可不参加单挑赛但是我无法眼睁睁看着单挑界落寞,给出自己一点微博之力唤起无限单挑爱好者的激情,我觉得足矣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这届单挑赛的赞助商只有飘渺哥一个,那么奖励都有哪些呢?

  飘渺郎君 :这次单挑赛主要是给众多单挑爱好者的一个小小回报,所以奖项我发放到32名,也就是说前32强都有奖励,第一名我送化无一只哦,兄弟们准备好了吗#2飘渺郎君在这里期待您的精彩表演。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炮仙:秒男人41万秒蓝色64万修罗34万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3674.shtml

游戏快报:飘渺郎君疑遭不公平待遇被禁言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61087.shtml

2014年02月2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2/761662.shtml

盛世华夏:飞升158级单挑男人打包求收留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1436.shtml

大话访谈录12期:克火狂魔太子哥

xy2.yzz.cn/dujiacehua/fangtan/201403-768895.shtml

报:大神飘渺郎君疑遭不公平待遇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6108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