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小时内身价千

  大家好,看到题目,大家不免觉得在三小时内赚几千万有点夸张,但是,我认为,三小时,让一个贫民玩家赚够几天的点卡钱,这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下面,我就介绍介绍我的赚法!
    
  首先,你得具备两个号,一个收东西的号,也就是你常玩的号,还有个,随便搞个摊位号就行了,你的号身上不用带太多的千,跑个80环就行了,200W+  就够了!下面,我就带你去收东西!

  收东西,一定得眼疾手快,一看,收东西的时候,先看对方的级别, 二快,一定要点的快,三,多逛商场,四,一两拨千金!
  
  一,看,这个问题怎么说呢,首先,,和别人交易东西的时候,有提示对方是陌生人,对方多少级,先看清楚,这个和你给东西的价格有一点内在的联系,例如,昨天,一个90多级的号卖我3级装备,我给了他8W,人家就是不卖,哦,对了,提醒下,我在新区,国色天香,然后,一个20多级的号,点给我几个能培养的1级装备,东西基本都还可以,然后呢,我给了5W,人家就卖我了,仔细看了之后,有敏系戒指,冰混面具,都是小极品,这些东西如果给一个90多级的大点的号,给这么少的钱,肯定不会卖你的,这就是第一点,看!

  二,快,你自己在管家收东西的时候,别盲目的的喊收什么收什么,你也要多注意别人卖什么,例如,别人卖+12冰混,50W甩了,这东西很好卖,你就将他以最快的速度点下来,然后准备赚!这就是第二点快!

  三,多逛商场,东西收完了之后,自己多注意注意商场的行情,多看看区内的物价,我每次收东西,基本长安转了集市转,集市转完在转长安,多注意注意东西的价格,看到便宜的,自己收下来,然后看看物价,再自己卖东西的时候,定价钱准!

  四,一两拨千金,这点很重要,有的东西,别人卖一天也卖不出去,我几分子就能卖出去,为什么,因为我的东西便宜,例如,1个冰12的连妖,别人卖 50W,就是卖不出去,但是,你如果摆成499999呢?一两的差价,但是,从心理感觉上,你的很便宜,其实也就便宜了一两银子!

  提示,在收东西的时候,因为咱们的资本少,收东西,只收小件,我收补天75W就能收来,你相信吗?  昨天晚上10点多的时候,矿石商人收满,然后,补天在新区,都是卖了急冲点的,商人收满了,说明80W的东西,现在卖不了,那么咱们帮你收,我就是75W,新区的补天需求量不多不少,基本价格稍微一高,就没人问津,75W很容易就能收到,自己双开的时候,记得收东西的喊,卖东西的也喊,卖什么,发出来,喊出来,让大家能注意到你,字体颜色一定弄的花点,这个不会的,可以去百度一下,很容易学会的,做一个成功的商人,是靠自己的劳动得来的,祝愿大家09年新年快乐,笑口常开#1

[编辑:]
上一篇:教你组队轻松8回合杀年兽BOSS 下一篇:普通男鬼玩家,伤害4W9回血17W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