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梦之队家族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去年叶子猪记者团采访了3200敏8W功的梦肚肚,相信大家对他逆天数据记忆犹新,我们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常会看见梦肚肚队伍的身影,尽管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冠军只有一个,比武场地每个玩家都为自己队伍精心准备。

  >>>推荐阅读:访3200敏8W功的梦肚肚 逆天数据不止于此

   今天叶子猪记者再一次联系了梦肚肚和他的队友,分享帅哥们的真人秀、梦肚肚的极限敏力抗性图,还有和各个土豪队的战斗录像。整个采访下来,叶子猪记者相信,只要兄弟携手,就能跨越高山大河,遨游五湖四海。

   下面请看叶子猪记者从齐云灵脉服务器带回来的梦之队家族采访。 

梦之队:梦べ满秋、 梦べ肚肚 梦べ凌云、梦べ生寒、梦べ倾城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各位晚上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很高兴认识大家,这次来主要是看了一场关于咱们梦之队和凌烟阁豪门二少的PK录像,觉得很有意思呢,想和各位聊聊。

  梦べ满秋:晚上好。

  梦べ倾城:梦满秋是我们队长,主要问题问他就好。

  梦べ满秋:赵董是我的资讯发言人

  梦べ凌云:欢迎。

  梦べ肚肚:欢迎。

  叶子猪吕轻侯:梦肚肚,你是去年无差别PK赛亚军——力掣四海队的肚肚吗?

  梦べ满秋:没错就是他。

  梦べ肚肚:对啊,是我。

  叶子猪吕轻侯:咱们队伍卧虎藏龙啊.我看到的是华丽的绝杀,没想到你们都是大神哦!

  梦べ满秋:敏队VS敏队一切都是几率。

  梦べ肚肚:大神是春哥,赵总,雨点总和酒总,我负责打杂的。

  梦べ生寒:我......我不是大神#83我是有了一群好兄弟,所以才能走在一起,避免不了争吵,但是大家都互相包容。感觉在游戏了找到了比现实还要铁的兄弟!

  叶子猪吕轻侯:几率也是看脸的.据说比表哥帅的几率都很高,个人感觉开局出冰法的那位剑侠客肯定超级帅!

  梦べ满秋:酒哥确实很帅,都帅的掉渣了~

  叶子猪吕轻侯:掉渣啦.掉下来的渣也是帅渣.咱们这次比武,成绩不错了呢,我看到的录像,对凌烟阁豪门二少那场,有两只黑色孟极,很是亮眼,孟极在群P中,也算大杀器了,你们怎么看?

  梦べ满秋:豪门贰少那是化无孟级,一个顶我们几十个。

  叶子猪吕轻侯:我看到的好像是咱们得孟极现出来呢。

  梦べ满秋:孟级对于敏队来说,有利也有弊。

  梦べ倾城:还有更精彩的录像呢!怎么给大家共享?

  叶子猪吕轻侯:能给大家共享啊?太好了,我发叶子猪给推送给大家看!

  梦べ满秋:我们精彩的录像,叶子猪都有。

  梦べ肚肚:有和石头蛋蛋,爱马仕队伍和绝对家族,还有龙尔家族的吧我记得。

  梦之队录像:

  北冥家族.wrec

  绝对家族.wrec

  凌烟阁VS齐云灵脉一.wrec

  龙尔家族.wrec 

  爱马仕.wrec 

  石头蛋蛋.wrec 

  叶子猪吕轻侯:满秋大哥,咱们是专访,跟比武里面的录像合辑是不一样的哦,回头我把这些敏队经典之作的录像发给大家一起欣赏!

  梦べ满秋:游戏十几年了,头一次有记者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有机会采访到大家很荣幸呢。

  梦べ满秋:谢谢。

  叶子猪吕轻侯:大话十几年算是骨灰玩家了,大话多亏有这样的玩家才能一直长盛不衰。

  梦べ满秋:我更荣幸的是有宁宁、肚肚、勇勇、酒哥几个逗逼,一起陪我战斗。

  叶子猪吕轻侯:情义网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认识很多好朋友铁哥们真兄弟

  梦べ肚肚:去年无差别,我的队友们都来北京为我加油了,不过还是输了,他们是毒奶.....

  叶子猪吕轻侯:天下第二也挺好.跟着(瞬逝)蛋蛋.千年老二是注定的了。

  梦べ肚肚:珍爱生命,远离瞬逝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估计那个爱萝莉爱搞基的货要拿刀砍我了....开个玩笑哈,咱们队伍的哥几个,在一起多久了呢?

  梦べ满秋:梦家族注重的是友情第一、游戏第二,这也是我们队伍为啥稳定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梦べ满秋:梦之队已经合体四个年头了。

  叶子猪吕轻侯:一直都是敏队吗?感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梦べ满秋:一直敏队,血队太拖拉太墨迹了,一场PK能让人睡着,很郁闷。

  叶子猪吕轻侯:玩敏队就是为了畅快淋漓速战速决吧?

  梦べ满秋:嗯嗯就是,不过玩敏队,得经得起各种几率~

  叶子猪吕轻侯:说到几率,咱们帅气的剑侠客一直敏冰属性还是有暗器傍身?我看他冰法非常犀利啊!

  梦べ满秋:必须有暗器。

  叶子猪吕轻侯:套路...咱们队伍要打一般双鬼队的话,有没有难度?

  梦べ满秋:如果能顺利按照我们的设想,拿下血队应该5:5的概率。一线血队就不说了,没有可比性,遇到他们只能悲剧  更何况现在比武有30秒的准备时间,30秒完全够针对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