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访3200敏8W功的梦肚肚 逆天数据不止于此

 

  3200敏8W功的数据,这是什么概念呢?今天叶子猪记者小黑要给各位介绍一位大力届大神级玩家,他的队伍也获得了本次3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乙级冠军。

     >>推荐阅读:绝对家族队新比武首秀 天蓬转世法门出彩

  若记者小黑说这个数据只是小儿科,他分享了更多逆天逆天数据,让人叹为观止。本次也很幸运采访到了这位玩家,会有一些惊喜的故事哦。

  下面,我们先看一张前面提到的数据图,只是其中一张。

先分享其中一张,敏3227功84660

  这位玩家就是来自碧波潭的梦肚肚,下面看看他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主人公:梦肚肚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梦肚肚,恭喜你们获得第3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乙级冠军。刚看了下你的数据很逆天。

  梦肚肚:这个是队伍需要,大概花了我4个月的时间来调配装备,光绝版配饰就跨服4个服务器,其中的披风我辗转了快两周吧,才搞定,从1级开始带。

  翻页查看梦肚肚的绝版PS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