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天富星找怪怒气冲天 六回合击杀方法分享

   这位玩家在杀天富星时找小怪找到气不到一处来,于是怒而杀之,杀完之后将心得跟众位分享一下,按照这个方法会简单很多!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强法200暴力神仙 4000敏魔初现

  三抽一秒一回血的阵容,来看杀天富星的注意点:

  把主G上以后抽秒抽秒G,抽秒抽秒G,预计14回合能杀死,主不会逃跑。

击杀天富星

  第一回合,抽抽盘,果子减,仙秒丢克,鬼罩子。

  第二回合,三抽一炮一回血,宝宝拉好。

  第三回合,注意!!!这个时候每个号就算不吃怨气,也可以G了,魔G,仙秒,鬼回血。

  这个时候就剩两三个小怪,注意了,后面必须长期G主,不然他5 10 15会回血,也或者上罩子压力小很多。

  总共六个回合,击杀掉这个令人生气的家伙:

成功通过考验!

  这样简单的方法您get到了没呢?在游戏当中试验一下就知道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是否存在过神兽孙悟空?聊聊召唤兽的故事

xy2.yzz.cn/story/201712/1247719.shtml

凌烟阁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物资纷纷上藏宝阁

xy2.yzz.cn/hot/201712/1243817.shtml

售价十八万女仙鉴赏 六阶终极亲密度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5256.shtml

元旦活动趣味小任务 流程介绍涨姿势玩法

xy2.yzz.cn/guide/201712/1249716.shtml

敏队杀穷奇入门版教程 熟练流程轻松应对

xy2.yzz.cn/guide/201712/1245865.shtml

这链子三万六被瞬秒 围观群众竟说卖低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713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