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关注>

决战大话西游2之巅!蛋蛋登顶爱玛仕终下神坛

  自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改制以来,太初幻境在爱玛仕队伍的率领下,豪取史无前例的七连冠,书写了大话史上的辉煌成就。而与之鲜明对比的是落寞的昔日霸王——以石头蛋蛋为代表的剑烛沧海,与爱玛仕队伍交锋数次落败,让众粉丝惋惜不已。然而这一切,在昨日的这场比赛过后,历史终于改写。

  >>>推荐阅读:双蛋之争不负往年威风 一蛋吊打一蛋破碎

  对于爱玛仕和石头蛋蛋两支队伍,双方的阵容大家早已熟悉,无须更多累赘的语言去修饰。

  录像下载太初幻境爱马仕VS剑烛沧海石头蛋蛋.wrec

  主视角太初幻境:顶风尿十丈(盘魔)、子曰左左佑(男人)、爱玛仕(霄汉鬼)、天下不及一人(回血鬼)、吾心无忧(雷法寒鸦)

  副视角剑烛沧海:石头蛋蛋(盘魔)、落雨听禅(男人)、老虎888(遗忘霄汉鬼)、埋刀封剑(回血鬼)、北京表妹(风法寒鸦)

  双方敏序:顶风尿十丈>石头蛋蛋>落雨听禅>子曰左左佑;老虎888>埋刀封剑>北京表妹>爱玛仕>天下不及一人>吾心无忧

  显然可以看出,这一次剑烛沧海使用的是中敏压制套路,火力单位都快于对方的霄汉单位。因此如何控制对方则成为了剑烛的命脉——因为吾心无忧的每次出手都可能给剑烛带来灭顶打击。同时,剑烛沧海的遗忘套路也是吸取了前几届的教训,难道是打算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具体可参照第43、44届太初VS剑烛)

  先来看看双方的首发,话说场上的这10个宝宝能换到北京多少平米?#89

双方首发一览

  第一回合,顶风尿十丈被美女换法,而令人惊讶的是石头蛋蛋居然直接上去砍天下不及一人,难道是上了附混套?(然而后续的操作让我更相信这是操作失误...)落雨听禅成功混中左左佑,老虎888的遗忘更是让吾心无忧呆若木鸡,最后感受一下表妹的恐怖火力——而且这还是没有提克的情况下!估计是爱玛仕队伍判断失误,风法抗少了?三种法术可以切换自如,就为了打出其不意之效。

颜如玉换法顶风
石头蛋蛋卡机了?
左左佑被混

吾心无忧中了遗忘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蛋之争不负往年威风 一蛋吊打一蛋破碎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6880.shtml

破壁至圣伤害小心得 测试数据和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6881.shtml

访乱世教父 瞅瞅1万法门熟练度是什么样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6895.shtml

第45届比武冠军出炉 沉睡的王者终于苏醒

xy2.yzz.cn/no1/focus/201703-1086875.shtml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大话2第54届比武冠军:凌烟阁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701.shtml

凌烟阁小组遇月光爱人 田忌赛马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9.shtml

山西新区直面剑烛沧海 无需出手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45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