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焦点关注>

决战大话西游2之巅!蛋蛋登顶爱玛仕终下神坛

 
  比赛来到了10回合之后,便陷入了拉锯战金箍、混冰忘、套装等各种控制层出不穷,当然其中也伴随着各种大小春回、大小绝境的现身,画面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此阶段剑烛主要采取冰前排宝宝、秒人物的打法,适时的风法大招更是让太初猝不及防。由于敏序被压制,吾心无忧受各种控制技能照顾难以出手,太初逐渐处于落后状态。
绝境逢生
先冰后秒
吾心无忧遭遇各种控制
  这个化无巧妙地卡住了吾心无忧的出手,话说比赛中寒鸦单位被化无也不多见。风法大招基本上能够吹走两个单位,实乃控制与伤害并重!
仙被化无,女魔、男人被风法吹走了
  24回合,吾心无忧终于开启了雷法大招——疾风迅雷,然而对象却是——开大的男鬼埋刀封剑!这也宣告了大招失策。其实大招点男鬼也无可厚非,把最高的伤害留给血量最多的单位,也更利于大招的延续,只是吾心无忧预料不到的是对方也开大招...
雷法大招遇上男鬼大招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