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破壁至圣伤害小心得 测试数据和装备展示

   下面这位玩家经多番测试,得出了破壁至圣伤害的一些小心得,下面给大家分享分享!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万神兵帽新四阶仙器

  先看看自己的成就和测试的对象: 

这个...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其实好些的炮都不难做到
测试对象

  经过测试,最多只能给一个男鬼造成男鬼本身45%血量上限,加上基础伤害45%,总共90%。

  说白了,这个男鬼45万血,男鬼天赋密翠擎天最多只能造成45%的伤害,也就是20.6万。

  基本伤害只能秒出20.6万,至圣伤害最高可达到45%也是20.6万,总伤害为男鬼本身90%,约41万。

至圣伤害的上限
至圣伤害的上限

  其实在2月22号法门就点满了,不过我只是小炮没上180级,只能点到8000,目前至圣神伤好像是15.7%好像我也忘了。

  破壁至圣伤害是以秒出来的总伤害的百分比转换为至圣伤害。大致意思,按我的法门熟练应该是假如你能秒出100万,就有15.7万转成至圣伤害。

  具体数据目前不明。

法门目前已经满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 第1页:破壁至圣伤害小心得 测试数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入手号买装备直播 如此配置能媲美几阶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78060.shtml

四阶女炮的硬软件秀 会玩不会玩非常重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2/1076131.shtml

虽是平民但也撑起门面 惊鸿带大浪玩火仙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71782.shtml

四种族齐发四天星齐杀 半个小时风卷残云

xy2.yzz.cn/video/201703/1086876.shtml

录像汇总 第4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结束

bbs.yzz.cn/thread-5868809-1-1.html

第45届比武大会小黑先生队遭敏姐队劫杀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6874.shtml

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克水白骨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5258.shtml

如何搭配才能把三尸伤害最大化

xy2.yzz.cn/guide/201712/12512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