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第45届比武大会小黑先生队遭敏姐队劫杀

   第4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总决赛剑烛沧海再次与太初幻境相遇,作为敏队一枝独秀的小黑先生队备受瞩目,这次对上了剑烛的敏姐队伍,意想不到的……

   相关录像: 太初幻境先生家族VS剑烛沧海敏姐.wrec 

  作为血队,副视角用的依然是我们最熟悉的黄鹤星卡,主视角则采用了火猿星卡,首发都是化无,先介绍下双方成员。

双方阵容
 

  主视角(敏队克木):小黑先生、小白先生、小宋先生、主席、爱好女

  副视角(血队克水):Mrs随心、Mrs敏姐、H大将军H、止谈风月、日落长安西

开战

  第一回合敏姐的神兽蝎子给止谈风月打了一个如虎添翼,止谈风月法门守中技能可以提升自己的仙法鬼火物理抗性和伤害减免,回合开始前回复一定百分比的气血。

小白先生直接洞天
对面灵宝4个单位

  紧接着小白先生的照妖镜亮了,副视角破化无后小白先生直接洞天,副视角灵宝亮起合计4个单位,小宋先生倒下,主席的画中仙被打死召唤出年,小白先生的年复活舍生止谈风月成功,爱好女的画中仙破化无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第54届比武冠军:凌烟阁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70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