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第十三次总结经济系统:调整灵气的意义

  引子

  当我还不太会下象棋的时候,有次和人下棋,不顾一切,把俩卒子冲过河去,形成一个日字型,把这称之为连环马,因为我这个时候已经知道连环马是很厉害的。对面的人很轻蔑地告诉我说,你的俩马都被我吃了,还什么连环马?

  前言

灵气台
灵气台

  今天一早,很多地方就开始火热起来,尤其是关于这个“突如其来”的职业系统的灵气调整的全服开放。

  只所以说是“突如其来”,是因为这并不是真的“突然”来的,而是已经测试了起码半个多月,策划了一个多月的事情了,如果没有记错,那起初,应该就是那所谓的6条有关民生的调整方案。

  这次的让600灵气降低10%,让消耗的灵气上涨10%只不过是那几条方案的先行而已,以后会陆续有来,只到把游戏币的地位渐渐地从游戏中抹杀为止。让大话2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符合当代玩家的主流审美观和游戏观”的国产游戏。

  虽说很多大的提示,预警已经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出现了,但大家依然是保持各自固有的个性,“自由自在”地游戏着。

  展开

  20%之下的众“玩家”相

  太久了,我单凭记忆也在这里说一说吧,虽然kfz有很多时候是很莫名其妙的,但怎么说,他们都能算是一个集体,而“玩家”则不能算是一个集体。我作为一个喜欢冷眼旁观的,更喜欢做做事后诸葛亮的玩家,也不得不承认,说“玩家”们是“一盘”散沙,都已经是抬举,或许应该称为地板上零星分布的沙粒才对,或者更差。

  正所谓做家具的玩家是孤儿,没有人管也没有人理,自己也不爱自己;种植的玩家是野生华南虎,虽然曾经很威猛过,但是现在已经是保护动物,不会再有新成员;挖矿和畜牧的玩家是狐狸,曾经也狐假虎威地招摇过;做药的玩家是后娘养的,联赛不准带药,水陆送药,周一杀药,洛阳长期卖药,只有等系统后娘打瞌睡的时候,才有一顿饱饭吃;做符文的玩家是小舅子照着的。符文的玩家一直都享受着独一无二的系统待遇(灵光一闪),从来就没有经历过任何的波折和考验,独占系统的垄断资源,做药的遇到的所有困难,全部都是做符文的优势,甚至就连材料一旦符文的说要了,做药的就不敢去说个不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自制大话微电影:《情殇传》预告片

xy2.yzz.cn/video/201207/494005.shtml

魔王窟:飞花大力女人一样轻松刷移山大殿

xy2.yzz.cn/download/201207/493909.shtml

杀塔感言:只要孩子极品十五级破高效通关

bbs.yzz.cn/thread-4138884-1-1.html

佳期良年:献给主玩敏冰人的一条借鉴思路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7/493868.shtml

专访:泸沽湖第一大帮冷月以情义联谊兄弟

xy2.yzz.cn/reporter/201207/4938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