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专访:泸沽湖第一大帮冷月以情义联谊兄弟

2012-07-09 10:49作者:妖精&眼泪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泸沽湖有很多兄弟和我一起走到了今天,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游戏帮派或者以后不在了,但是兄弟情谊会一直在的。

  冷月,目前为止泸沽湖第一大帮派,一个从默默无名发展到今天盛大景象的帮派。

  他,冷◆夜风,泸沽湖第一大帮派冷月的帮主,一个低调的人,今天让我们走进冷月帮派!

  >>推荐阅读:天上人间:敏力魔剑南春装备曝光

  冷月的帮主:

冷月
冷月

  记者妖精:您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实习记者妖精,很高兴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的采访!

  冷◆夜风:你好,妖精。

  记者妖精:我自己也算是泸沽湖的老玩家了,据我的了解你们冷月帮现在算是泸沽湖的第一大帮派了,请简单的介绍一下你们的帮派吧!

  冷◆夜风:冷月!我被一个老区结拜兄弟喊回来大话一起来建立的,从开区第2周起主导,目前一直主导到现在了。目前是周周守城,基本上都能守住,只有大上周人数悬殊太大,掉了一次主导!

  记者妖精:那么请问您是冷月的创始人吗?

  冷◆夜风:可以说是吧,我和冷◆清风一起建立的,我不想当帮主,叫他建立的,只是他没有时间,所以一直是我在管理!

  记者妖精:那么冷月能有今天的成就,你认为靠的是什么呢?

  冷◆夜风:大家一起拼搏的团结,很多兄弟都是开区陆陆续续进帮的,包括很多初期冷月困难时期进来的,之后就一直留在冷月,一起伴随着冷月成长到今天!离不开兄弟的支持

  记者妖精:是的,一个在强大的帮主,也需要兄弟们的支持。那么作为一个第一大帮的帮主,压力一定很大吧?

  冷◆夜风:嗯是的,不过也习惯了。老区建立的帮也是主导了两年多一直到我不玩的时候,确实很累,现实中也有很多事情,游戏可以找代练,但是管理帮派还得自己弄。所以当初来这个区的时候本来是不准备建立帮派的。

上一篇:福泽九州:账号因涉嫌盗号被封原来是误会 下一篇:侠客行:两帮多次封修事件的恩怨纠纷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