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专访:泸沽湖第一大帮冷月以情义联谊兄弟

2012-07-09 10:49作者:妖精&眼泪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泸沽湖有很多兄弟和我一起走到了今天,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游戏帮派或者以后不在了,但是兄弟情谊会一直在的。

  冷月的兄弟:

兄弟
兄弟

  记者妖精:帮派发展到现在,一定经历了不少的酸甜苦辣,能谈一谈吗?

  冷◆夜风:开区到现在,也经历了不少,高兴的有帮派第一次拿下主导,第一次拿下守城资格,第一次守城成功,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一些兄弟因为现实中的原因卖号离去,一起建立帮派的冷◆清风他们等等都不在游戏了!

  记者妖精:看你都是提到的兄弟,你一定是个很看重兄弟情谊的人。帮派发展到现在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你很幸运,有好兄弟陪着你发展到现在!

  冷◆夜风:嗯是的,还有很多兄弟和我一起走到了今天,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游戏或者以后不在了,但是兄弟情谊会一直在的,以前老区也还有些兄弟,我们现实也见过,至今也经常联系。

  记者妖精:相信帮派发展到今天,你也有自己的管理方式,能和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吗?

  冷◆夜风:帮派发展离不开朋友,离不开大家!进帮的都是兄弟,真成待人,让进帮的朋友有家的感觉,时间久了,相信也没什么人会离开了一个人,一个队伍在强大,也没有用的,帮派发展还是得靠大家。但是,自己实力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毕竟一个帮需要一个顶梁柱,需要有一个能撑起来的队伍。各个方面都发展好了,帮派想不强大也难了!

  记者妖精:那么据我的了解,你们帮常和诗舞翩翩帮皇宫对决,是什么原因让你们两大帮派结下了这个仇怨呢?

  冷◆夜风:说到根本原因的话,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吧:一山不容二虎!说到导火线:指尖家族收购了化无,五级仙器后开始约我们皇宫厮杀的!毕竟一个区,如果长时间没有对决的话,这个区也是鬼区了!

  记者妖精:是的,连我自己都觉得如果没有帮战没有对决,也是真的很无聊呢!

  冷◆夜风:嗯嗯,是的!

  记者妖精:那么和诗舞翩翩的对决一般你会参加吗?

  冷◆夜风:嗯,每次我是必须参加的!如果PK帮主都不去的话也说不过去了对吧?何况大话的精髓,也在于同等配置下PK的不确定性和技巧性锻炼下PK技术,队伍配合等等,为以后准备也是好的!

  记者妖精:相信你会坚持把帮派继续发展下去。

  冷◆夜风:谢谢,我相信我们帮的兄弟也会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家--冷月!一直保持住今日的辉煌!

  记者妖精:最后有什么话想对帮派的兄弟说的吗?

  冷◆夜风:嗯有的!感谢冷月的兄弟一直以来为帮派发展做出的努力,我就不一一说出名字了,相信大家会让冷月联盟这四个字永远存在!!!

  记者妖精:很愉快的一次采访!耽误了你一些时间,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冷◆夜风: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福泽九州:账号因涉嫌盗号被封原来是误会 下一篇:侠客行:两帮多次封修事件的恩怨纠纷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