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雪域圣殿:团结使我们在武陵寻仙更有爱

2012-06-22 00:02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武陵寻仙服务器我希望我们帮派不仅是团结的象征,更是有爱有态度的帮派!

  武陵寻仙区。 这是一个新开的区,仅仅几月的时间。

  >>推荐阅读:【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欲哭无泪

  雪域圣殿帮,这是一个新帮,规模还不是很大,我走进了这么一个帮,去感受了我们曾经有过,现在早已荡然无存的那份激情。

  小记:请问你为什么想着建立一个帮派呢?打造帮派很辛苦的。

  ′孤独剑客:帮主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吧,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不服输的人,不管什么方面,所以我就建个帮跟大家一起闯天下。辛苦我知道辛苦,但是有好哥们的支撑,我相信我帮绝对会发展到底的。

  小记:目前发展的怎样了?

  ′孤独剑客 :因为我们都是后起之秀,帮派目前发展的局势来看,我们帮派一直都是直线上升,就短短的时间内,从丙级直接到乙级帮战。所以还是要感谢帮派的弟兄们。

  小记:我去看了下,前面有好几个大帮,压力那是不会少的,帮派的发展是个长期的事情,有没有想过有天走到颠峰?

  ′孤独剑客 :压力是肯定有的,毕竟我们帮建的迟,没人家的等级高。压力很大。每个帮主都想让自己的帮派走到巅峰,这个不可以忽略。靠着我们帮派成员的团结,义气,我想我们帮派一定能走到巅峰。

上一篇:木兰辞:DHB被黑是客服问题还是系统问题 下一篇:碧波潭:紫霄メ天命一位战胜病魔的好帮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