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好友骗走欲哭无泪

2012-06-21 07:28作者:莫小暖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去过他单位谈这件事,两次他都是故意躲起来,打他电话不接。他们单位的同事,帮我跟他联系,他接了电话就骂他同事,说他吃里爬外。

  本是一个队伍的好友,本是一起战斗的战友,本来可以是最好的兄弟,但是在利益面前,在贪念面前,没有把持住自己最后做人的原则!利用好友的信任,进行行骗。

  >>推荐阅读:大话十年:大力队的前世今生后续

  我们天天喊着不要线下交易,线下交易有危险,但是依然很多人。因为所谓的朋友关系,兄弟关系,哥们义气,觉得无所谓了,都认识,都信任,结果吃亏上当。今天就有这么一位2.5万高价买来的神兽年 ,被所谓的队友骗走,大家一起跟着小暖,走进良辰美景,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莫小暖,被采访者也就是受害者:珏翼★冷血

受骗者
受骗者

  骗子:

“骗子”
“骗子”

  采访实录: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记者小暖,先自我介绍下你吧?

  冷血:记者你好,我是良辰美景的玩家珏翼★冷血,玩大话有9年历史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记者:你详细的说下事情的经过吧?

  冷血:是这样的,在春节任务时候,我原来的帮派有个朋友幸运的得了只年兽,经过一番交涉,最终以2.5万元的价格成交,由于彼此认识,就没有上藏宝阁,通过朋友担保交易,加些汇款手续费一共25300元,买来之后,我号上的神兽白晶晶领悟了一个将死技能,队里人都很高兴,所以我首发的宝宝就是这个将死白晶晶了,年兽反而成了鸡肋,当时跟我一个队伍的男魔:珏翼★摩罗,现实名字:刘青,很想买过来,于是我们队伍的人经过几次商量,决定把年让给摩罗,价格是25300加上200元手续费,一共是25500元。谈好之后他就急着要东西,我一提钱的事,他就说:一个队的你还信不过我吗?最近手头紧没那么多,说了几次,最后我只好同意先让他付1万元,其余款过段时间付。可是这样一拖时间就长了,我随后去过他单位谈这件事,两次他都是故意躲起来,打他电话不接。他们单位的同事,帮我跟他联系,他接了电话就骂他同事,说他吃里爬外。之后我去了当地派出所报案,当时做了笔录,之后也没见有什么动静,然后他号的东西包括我的年被刘青上了藏宝阁。因为很多人知道他的东西有嫌疑,所以他的年摆摊价格一降再降,仍然没人敢买。然后他的号跟别人说:换人了,后来经多方证实,就是他自己在玩号。整个事情的经过,我们队伍的人:珏翼★无情,珏翼★无名,珏翼★绅士,还有几个人:醉卧玉溪,随你走江湖,伴你走江湖,都知道的很清楚,因为交易的细节,都是在歪歪频道,大家一起讨论,最后才执行的。

上一篇:大话十年:我眼中的大力队前世今生后续 下一篇:双属性系统:给未知其解的朋友的一些忠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