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碧波潭:紫霄メ天命一位战胜病魔的好帮主

2012-06-22 00:05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给予我们的就是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家人,彼此爱惜,彼此关怀,让我们永远去呵护好这份亲情吧!

  五月,我在心情版看到一个帖子,文章名字叫“10年大话,奈何天不留我、何以继续...”点击进去后看到的是一个男生对大话的爱和现实身体的无奈之语,我能够感受到他的心情,一直在关注着他什么时候再来论坛,终于在六月二十号我看到了他的新帖子,我很高兴,马上联系了他--碧波潭区的紫霄メ天命!

  >>推荐阅读:【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欲哭无泪

天命
天命

  小记:身体怎样了啊?

  紫霄メ天命 :嗯 胃病好的差不多了。

  小记:五月份看到你的帖子,也看到了你本人,那会我们都很担心你,我有留言给你的。

  紫霄メ天命 :嗯 谢谢,我第二天走的时候看见你们的留言了。

  小记:有动手术?

  紫霄メ天命 :嗯。

  小记: 你游戏里的朋友知道你生病了吗?

  紫霄メ天命 :嗯,我帮里人都知道了。

  小记: 我想你刚开始肯定把这事情想的很严重。

  紫霄メ天命 :是啊,开始查了,很多资料,说是有百分之25失败的几率,我这人像来是点背的,有些担心。

  小记:胃癌,现在看到这2个字,还害怕吗?

  紫霄メ天命 :想起来的时候,心里还是别扭的很,心总是悬着一样。

  小记:手术的结果怎样,可以说说吗?我们大家都很牵挂你,真的,你走后,我们都有在群里说到你,不知道你到底怎样。

  紫霄メ天命 :手术结果还不错,这半个月都恢复的挺好的。

上一篇:雪域圣殿:团结使我们在武陵寻仙更有爱 下一篇:【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好友骗事件后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