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碧波潭:紫霄メ天命一位战胜病魔的好帮主

2012-06-22 00:05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给予我们的就是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家人,彼此爱惜,彼此关怀,让我们永远去呵护好这份亲情吧!

  小记:早期问题不大的,加上他年轻。抵抗力也不错。没问题了。

  Solo″幸福:我还没升级到180级,他是不会离我而去的。

  紫霄メ潘多拉:我们帮主现实生活中是个腼腆的小男孩。

  小记:我看到相片了。

  ☆雨々壹矗芐:当时记忆去住院之前,我给记忆说,你出院之日,就是我炼化忽视混4项链送你之时。

  小记:那练成了没?

  ☆雨々壹矗芐:他出院这么久了,项链还没出来跪求几率。

  小记:啧啧,这个我支持你们帮主跟你没完。我想你们会一直陪着他走下去的。

  ☆雨々壹矗芐:那是必须滴。

  つ沐红颜メ 妖:必须滴。

  伊人泪、花心:我回这个区玩都是为了他,要不我就去水榭和河北新区了,虽说大梦有的时候脾气有点不好,但是他人真的很好,尤其是人品,大家都知道的,人品好的不得了,只不过不给神兵,我们雁过留情虽然说是一个贫民帮派,我们没有神兽5介队伍,但是我们雁过留情所有的人都特别团结,我们队雁过留情有特别深厚的感情,我们永远会在一起的,大梦你是姐姐最棒的英雄,姐姐爱你,加油加油。

  小记:他目前在恢复期,大家应该多帮他,也看着他,上网不要太久了。

  伊人泪、花心:他不上网会死的。

  如烟:看着你们跟一家人一样,真好,祝福你们也祝福天命。

  每个故事我们都能够看到一些东西,每次我们都能够在这个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友情和感动,这个大话给予我们的就是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家人,彼此爱惜,彼此关怀,让我们永远去呵护好这份亲情吧!最后祝福我们的天命帮猪,身体健康,日日安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雪域圣殿:团结使我们在武陵寻仙更有爱 下一篇:【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好友骗事件后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