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好友骗事件后续

2012-06-30 17:24作者:腐烂冰川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方在YY里对质,无情一直强调仙器只是帮摩罗洗,而且多次表示愿意归还。

  随着事情的进展,首先在这里,向良辰美景的摩罗玩家表示抱歉。因为在报道此次事件的过程中,我们没有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造成的这次的报道失实,损害了该名玩家的名誉。在这里,我在这里再次向玩家摩罗道歉。

  事件回放:神兽年被骗好友骗走欲哭无泪

  6月24日,记者暖暖召集了该事件的当事人在YY进行对质。首先,冷血在先前采访中并未告知记者摩罗的仙器在其手中。虽然无情在后来的对质中承认仙器确实在他手里,但是当时在对质中,冷血声称是为了帮摩罗洗仙器,仙器才在其手。事情并不如想像中的那么简单。而在对质的前一天,当有人去咨询冷血仙器情况的时候,却又是另一种回答,冷血声称仙器是自己合出来的。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摩罗也曾问过冷血,是否能以仙器抵偿年兽的余款15500元。当时冷血并未给出明确答复。按照摩罗的叙述以及提供的证据,得出以下结论:

  首先,交易年兽时,摩罗支付了冷血10000元整以及五阶仙器一把。并且拿到年兽。(仙器交付时间未知)

  随后摩罗与冷血组队参加联赛,因队伍配合问题惨遭淘汰,队伍出现矛盾。而后,摩罗因家里有事,长时间没有上线,这段时间冷血一直无法联系摩罗,又前往摩罗所在单位寻找未果。(有那么一段时间摩罗把年以及一些贵重物品挂到藏宝阁。在这段时间内,冷血没提出任何疑异)

上一篇:碧波潭:紫霄メ天命一位战胜病魔的好帮主 下一篇:记者小报:五阶仙器被白菜价卖出的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