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碧波潭:紫霄メ天命一位战胜病魔的好帮主

2012-06-22 00:05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话给予我们的就是我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家人,彼此爱惜,彼此关怀,让我们永远去呵护好这份亲情吧!

  天命的朋友

  小记:在你们帮得知帮主身体出了问题的时候,做为朋友,你们当时都清楚是什么病吗?

  ☆雨々壹矗芐:知道,我们经常联系。

  游山玩儿水ぃ :恩,有段时间和我老说身上疼。

  ☆雨々壹矗芐:做完一位朋友,当时我以为是开的玩笑 后来给他电话,才发现是真实的。

  港桥ヶ龙惠子:认识他有3年多了吧! 脾气可怪着呢!修罗可以修一半,突然丢个大冰!人很好!义气!在这区我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朋友!他算一个!很坚强!这病,不知道换做是我,我有没有他看的这么开!他就像么事一样!说实话 哪天突然来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没想那那么严重啊!当时我也不知道咋说!只希望没多大事! 还好是早期! 这小子还真吓到我了!搞的跟拍电影一样,下次再这样,揍他!

  小记:如果是我,自己经常在一起的朋友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会有被打击到,我不知道应该为他做些什么。

  伊人泪、花心:当我知道帮主生病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特别的接受不了,因为我们是4年多的好朋友了,感情深的一塌糊涂,他一直和我的亲弟弟一样,那时候我正在考试,连作弊的心情都没有了,你们能理解我当是的心情不,考试都不作弊,是什么心情?

  游山玩儿水ぃ:当时知道知道他身上疼的时候我就让他去医院检查下。

  小记:我知道,他第一次发帖子的时候我就有在联系他,我虽然不认识他,也是第一次在论坛见到他的名字,我就也在担心他,直到今天他再次出现,我知道手术成功,目前在修养的时候,我很高兴。

  伊人泪、花心:我们帮主现在是个小男子汉了,这个病也许是给他的一次历练,让他从一个大男孩变成一个小男子汉,我们帮主同志特别坚强,当我知道他生病的收给某泪打电话,我都哭了,后来一和别人说起来我就开始哭,有的人都不相信,问我说洋洋他会不会骗你,我对他们说,所有的人会骗我只有大梦不会骗人。当时我觉得,命运对他真的很不公平,他才19岁的小屁孩子,怎么这种病就能轮到他,他才19岁花一样的年龄啊。当时我说不出的心痛,五味瓶子都快打烂了,心痛痛的。但是我们帮主很淡定,没有表现出特别的什么,一直很坚强别说这种病是一个19岁的小孩子,换成一个大人都没有他表现出来的坚强。

  つ沐红颜メ 妖 :当时不知道,不过现在他有跟我说,手术结束了,身体正在康复中,很高兴的。不过,好像吃东西,有很多忌口的,可惜了,好多好吃的的东西都吃不上了。

  小记:哈哈,都全养好了就可以吃了吧!

  Solo″幸福: 就当他减肥了,大不了我替他吃了!

  つ沐红颜メ 妖:养好了,也不能大吃大喝吧。

  紫霄メ潘多拉: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快准备手术了,而且知道是早期,不过心里还是有点空空的,挺担心的。

上一篇:雪域圣殿:团结使我们在武陵寻仙更有爱 下一篇:【记者小报】神兽年被骗好友骗事件后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