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魔王窟:飞花大力女人一样轻松刷移山大殿

2012-07-09 11:31作者:a5527669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力女人刷魔王窟的移山大殿经常被人抛弃。但是别灰心,咱自己组。2神兵魔1人1鬼也是相当的快,尤其是BOSS那个快。

  近来,由于天演策的预瞻性开放,让部分大力人族失去了信心。认为大力女人已经是穷途末路了,还有人经常抱怨大力女人各种任务各种副本都找不到队,大力女人移山经常被人抛弃。但是别灰心,咱自己组。

  >>推荐阅读:人族的瞬变:PK多元化时代的到来

  推荐组合,两神兵魔一人一鬼也是相当的快,尤其是BOSS那个快,不过我有飞花。可能有些木有灵台的建议组2大力,其实也不错。来个移山5回合录像吧。其实是4回合。男人居然忘记上爪子!(提示:如果你有更快的杀法更高效的攻略欢迎进论坛投稿)

第一回合,常规性出盘。
第一回合,常规性出盘。
上一篇:【春暖花开】斗战圣佛皇宫遭遇对手车轮战 下一篇:上善若水:近30个终极技能皇宫极限碰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