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略:大话商人曝光出售最佳坐标

  问:新区怎么赚钱?要求不多一个月500够了!

  答:你要是想赚钱有很多种方法!有经商,带杀天庭,杀称位!杀星,杀妖,五环,客站!你也可以做比较简单的方法。

  1(职业)《什么职业都可以》买点回灵家具《投资点钱》你卖玩家王元宝价格差别都不会大的,都可以!

  2(杀塔)赚的就是卖变身卡变色丹的钱,你级别低就一定要有猛的宠来杀!

  3(5环)这个我就不用说赚什么钱了吧!

5环
5环

  4(客栈)你做任务有随机物品金钱给你的!

  5(周末任务)随机给你物品,或许SB《就是神兵》!

  6(周四大闹天宫)你要是没钱你就先不换坐骑技能熟练,用积分来换内丹或者内丹精华卖钱,可以卖很贵!特别是新区内丹是卖得最贵也最多人收购的,老区就全换精华!就这几种你要做到了你级别低没转也一种赚钱方法!(你要在新区赚上500只上3个小时你除了做商人你没别的办法,你可以开2个以上号(开多少你自己控制)你上班时就摆摊卖物品!晚上就在管家喊收物品!这个方法比较合适你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