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略:大话商人曝光出售最佳坐标

  五、任务刷奖励

  这个没有什么好讲的,一般有大型活动的时候刷,时间选在晚上凌晨0点刷就可以了。另外提几个必刷的任务:

  1、梨园庙会——守卫蟠桃园,赚钱必做任务。可以说这个任务是所有任务中收入最稳定最赚钱的任务。这个任务难度分为:普通、困难、极难。三种难度的杀怪方法不一样但是用时基本一样,而且只有第一关有区别,之后的杀法都没什么难度。对于一个刷这个任务的老手来讲刷极难也相当简单,如果有几个长期战友的话基本可以保证次次成功。一个极难的任务结束后每个人都可以得到1W以上的积分,150积分可以换10个韭菜,130.150.165价值的比例差不多2:2:1的样子,平均按一个韭菜6000计算的话1W积分相当于400W游戏币,用时20~25分钟。而且这个任务不需要装备和等级,未转小号也可以做,只要时间宠达到要求就可以了。

  2、大闹天宫,这个不需要解释,刷积分换精华。

天元盛典-博天下奖励
天元盛典-博天下奖励

  3、周一杀药,这个不解释了,傻子都知道。9万一个箱子,大把人收!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