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略:大话商人曝光出售最佳坐标

  二、商人

  商人可以和职业一起做,比如6开种植或畜牧的挂机回灵的时候就可以当商人。商人分很多种,按照倒卖东西的不同一般有下面几种:

  1、开小号在管家处收购东西大号摆摊卖,收购的东西基本什么都包括,主要是一些低价值的东西,不过这个东西一般都是开G的。

  2、小号在管家上面的位置摆摊收购,大号在长安或洛阳摆摊出售。一般收购的物品主要包括:作坊原料、孩子引导物品和学习物品、见闻录、召唤兽物品等。这种商人以收购作坊原料和孩子引导学习物品、见闻录为主。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些东西消耗快好出手而且利润高,并且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叠加99个的不会占物品栏位置。管家上面最好的收购坐标应该是【165.137】和【166,137】,其中【165.137】坐标最好,适合狐美人摆摊收购,因为狐美人摆摊摊位低在这个坐标点是最好的不会被任何人挡住而且在最前面,所有经过管家的人都会第一个看到这个摊位。另外收购到的物品一般是用其他的号卖,其中作坊原料在长安摆摊卖,孩子培养物品一般就在管家卖或者在洛阳集市卖。洛阳集市摆摊一般在车夫上面一点摆摊比较好,这个具体的坐标点没研究过。长安的摆摊坐标非常有讲究,最好的几个坐标点主要有下面几个:

  87 131;

  89 130;

  91 129;

  93 128;

  95 127;

  97 126;

  出售最佳坐标:99 125;

  出售最佳坐标:101 124。

出售最佳坐标
出售最佳坐标:101 124

  下面两个坐标是最最好的,在这里摆摊一般用3转男仙角色最好,这里摆摊的一般是出售作坊原料。不过这里的摊位非常难抢到,上面几个坐标点都是被各大GZS长期霸占着的,每周四维护之后开服第一时间一般在1分钟内上面几个坐标点会被抢占一空,并且GZS占这几个位置是会一直持续一个星期的,一个号回灵满了会换另外一个号,换的时候先占好位置再收摊然后马上摆摊。所以一旦其中哪个位置被GZS占了那一个星期内就不用考虑再去占这个位置了。有些摊位的名称是一行白条,就好像是一行空格拼起来的一个长条挡摊位专用的。很多人以为这个摊位名称是用空格打出来的,实际上这个是用两个摊位名称拼起来的,输入的是制表符,如果只是一个摊位上的名称是制表符是不会形成白条的,只能形成一个一个的竖线。要弄成白条需要两个号摆摊,摊位坐标纵坐标一样,横坐标相差1。比如【93.127】和【94.127】两个位置摆摊都起这个名字就可以形成一个白条了。挡摊专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