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略:大话商人曝光出售最佳坐标

  3、倒卖装备商人,这个很有技术含量,一定要对服务器内的装备价格有充分的了解才能倒卖。不然做这个很容易亏本,而且做这个需要一定的本钱。

  4、倒卖6级佩饰,主要是倒卖6级面具、腰带、挂件、披风。低价收购6级佩饰,然后洗成大力的或者敏附混的卖。吸出抗性好一点的也可以卖。

  5、倒卖仙器,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倒卖,一般是收购1级的合成2级仙器卖,也有的合成3级仙器卖。反正合出来卖不会亏,如果合出好的就赚。

倒卖仙器
倒卖仙器

  6、倒卖悔梦石,悔梦石的价格浮动一般很有规律,而且浮动比较频繁。悔梦石的价格和随着仙器的价格变动而变动,仙器降价以后悔梦石一般就会升值,仙器升值以后一般悔梦石就会降价。所以可以在悔梦石便宜的时候收购一些,等涨价了再卖。和倒卖仙器一样。不过也是需要比较大的资本,而且周期可能比较长。

  7、倒卖召唤兽,一般是低价买进召唤兽,然后把召唤兽里面的内丹吐出来分别卖内丹和召唤兽。这个在新区可能比较好倒卖,老区的话现在召唤兽都不好卖了。

  8、倒卖角色,一般是在藏宝阁低价买进角色,然后把角色里面的东西分开卖掉,然后再用角色来刷任务奖励或者职业或者直接卖掉角色。

  9、倒卖神兵,一般不是单纯的倒卖,倒卖神兵的商人一般都是自己杀星的杀地宫杀魔王等。自己刷神兵同时也收购其他人得的神兵,低价收高价卖,因为他的摊上面很多神兵,一般都形成了品牌了。所以谁要是着急要神兵的时候都会去神兵商人那里看看。

  10、倒卖帮派成就,这个基本稳赚不赔,不过需要一定的资本。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