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攻略:大话商人曝光出售最佳坐标

  问:请详细的描述一下现阶段大话的赚钱方法和方式!

  答:嗯,全民介绍大话赚钱攻略,涵盖六大职业、买卖商人、炼化装备、杀星任务等具体赚钱方式不限,很好很全面。下面一一阐述!

  一、六大职业

  收入最稳定的赚钱方式,号多的话就种植或畜牧多开,一般可以5开或6开没问题。一般种植的话种竹子,畜牧养动物的话一般可以养兔子,冰羽鹤看情况抓兔子的时候遇到就抓,遇不到就不要强求了。

六大职业
六大职业

  采矿职业:耗灵快来钱也快,缺点是不好多开。一般只能做到双开或3开。

  符文职业:赚钱快,缺点是前期要投入一定的资本,而且不能多开。可以利用挂灵气的时候摆摊卖符文。

  制药职业:这个很少人做,具体不清楚,貌似不怎么赚钱。

  家具职业:这个职业很少有人做,但是其实这个职业非常赚钱,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这个职业是只能单开的。不过之前见过家具的强人2个小时可以把2W灵气消耗完。利润相当丰厚,主要赚钱来源是出售回灵家具。另外这个职业要赚钱最关键的地方是收材料,一个家具需要的材料多的时候要几百个材料,一个材料收购价格压低1000两就可以多赚几十万。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