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街坊玩法重磅更新:玉树临坊和有邻无患


大话西游2街坊玩法重磅更新:玉树临坊和有邻无患

  本周维护后,大话西游2推出两个新街坊玉树临坊和有邻无患会在局部服务器测试,下面给大家介绍这两个街坊新玩法的流程奖励。

  温馨提示:有邻无患玩法在正式全服放出后,将在每周二晚19:00-19:50间开启,届时避水金睛兽玩法将停止开放。

  【有邻无患】

  灵脉现身:

  无患木帮助长安众人提炼地下瑞气,致使瑞气涓涌之势异变;每逢天数时至,瑞气剧烈上行,竟在街市破土而出。

  福祸相依

  冲天瑞气所含强大法力终于引起了潜藏在暗处的修罗族的注意,他们催动法力生成传送阵,突然出现在原本安定祥和的长安街市之中。

  修罗来袭,除了抢夺瑞气,它们还妄图毁坏无患木。如此恶行,岂能置之不理?

  妖魔来犯

  修罗传送阵牢不可破,但仁人义士可团结一心,拦截并打败不断向无患木进发的修罗士兵,保护无患木安全无虞。

  共御强敌

  修罗士兵中还混杂着妖力强大的修罗精锐,要击败他们需要更加小心!

  直取敌将

  持续时间过半,传送阵积攒的法力终于将修罗首领传送到战场之上,局势更加危急。

  擒贼擒王,直取修罗首领可以击溃修罗族的意志,使其攻势不攻自破;但修罗首领的到来也使传送阵得到强化,修罗士兵的攻势会更加凶猛。

  友情提示:四种族共同抗击修罗将使修罗统帅无机可乘,挑战难度降低

  狡兔三窟

  本次来犯的修罗首领十分狡猾,血量每减少1/4,便会转换自己的位置到另一个传送阵附近,需持续追击方能彻底击败。

  此外,修罗哨卫还有可能从街坊内的其它角落突然出现,对无患木发动奇袭,需格外小心

  灵木降福

  玩家在活动中击败修罗士兵或挑战修罗首领成功均可获瑞气值和经验奖励;瑞气可上交给无患木以换取丰厚回报:

 

  【玉树临坊】

  天降灵枝

  三界祥瑞,天降灵枝。有一树名为无患木,受长安街坊地下瑞气吸引降临本街坊,请与各位街邻一起,好好照顾这棵无患木。

无患木处于幼枝期时

  在无患木幼枝期阶段,每日可参与“我要浇灌、我要除草、我要除虫、我要互动”四个任务,以帮助无患木幼枝尽快熟悉所在街坊环境,更早的进入成长期。

  与无患木对话,打开界面

  我要浇灌

  水者,万物之本源也。速速前往街坊河边处打一桶水回来,帮助无患木幼枝更好长成。

  每日可完成3次。

  我要除草

  无患木幼枝旁边出现多丛杂草,速速帮忙将这些杂草都清除掉。

  每日可完成3次。

  我要除虫

  有虫子精出现在无患木幼枝附近,请帮忙除掉这个在街坊四处游走的千年虫精。

  虫精会逃跑,要小心寻找。每天可完成3次。

  我要互动

  能不能让无患木对你产生好感,就看这三十秒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每日可完成1次互动。

  有树长成

  无患木的到来,使得瑞气从地下蔓延至地上,化为灵脉。此瑞气蕴含生命力,乃无患木成长所需;人世间凡木若遇此瑞气,亦化作灵根。连修罗魔尊亦能够通过吞食瑞气,壮大自身。

  故大唐仁义之士,需帮助无患木收集这瑞气,加速其成长,以使大唐居民早日吃上这无患子,强身健体,以在修罗一族入侵之时,能够存活下来。

无患木处于成熟期时

  无患木成长需要瑞气,可在成长期完成灵阵之术、降服木偶、寻找灵根、收集瑞气等任务获得,也可参加有邻无患玩法获得。

与成长期无患木对话的界面

  任务一:组队/灵阵之术

  因无患木与瑞气灵脉相连,导致大量瑞气汇聚在一起,以灵脉之泉形式出现在街坊中,恐吸引来修罗一族,需组队前往布阵,以遮挡瑞气外泄。

  第一步

  3-5人组队,前往街坊中出现的灵脉之泉所在位置,找到被外泄瑞气所吸引来的修罗魔尊,并与其对话。

修罗魔尊对话截图

  第二步

  向准备回修罗族传递信息的修罗魔尊发起挑战,以免吸引更多的修罗妖魔前来

与修罗魔尊战斗截图

  第三步

  按照指引,前往街坊五行灵珠所在之地,一一激活他们,即可开启灵阵之术。

激活五灵的截图

  任务二:降服木偶

  有一些凡木,吞食瑞气,化身为木偶,在街坊内搞一些破坏,需组队前往进行战斗,降服这些木偶,找回那些被吞食的瑞气。

与机关木甲对话截图
与机关木甲战斗截图
与机关傀儡战斗截图
与机关女偶战斗截图

  任务三:寻找灵根

  有凡木误食逸出的瑞气,化为灵根,逃离出街坊,去往大唐各地,还请尽快去找回这些灵根。

与无根莲的对话截图

  任务四:收集瑞气

  有瑞气从地下逸处,漂浮在街坊各处而不现形,需玩家四处寻找,找到逸散的瑞气,即可帮无患木增加生命值。

收集瑞气截图

  硕果累累

  功夫不负有心人,以瑞气为食的无患木,结出数枚无患子,可前往无患木的附近,去捡取。

  何时结果

  每周五12:00,若无患木结果进度达到100%,即可成功结出无患子。结出的无患子将出现在无患木附近,记得及时捡取。

  结果数量

  无患木结果时,在本次结果期间有贡献的街坊成员,均可捡取1枚无患子。多多帮助无患木,所得无患子的品级会更高。

  结果用途

  右键使用物品栏中的无患子,将有机会得到贵重物品奖励;无患子品级越高,奖励越好。

  神品无患子>灵品无患子>凡品无患子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