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无差别之心机毒女人 如此法打造期待争光

  看了最近无差别的各种颠峰抗性,感觉大话已经从高抗时代进化到了变态抗时代,仙魔人法已经抗到170以上了,人族地位岌岌可危!想要控制本人单位几乎不可能,基本也只能控一控宝宝了。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超赚钱任务最胆大女人

  然后靠禁锢,乱神等来控制本人单位!同样的人族魔族的仙法鬼火抗性也到达了一个变态的程度,基本都抗到90以上!加上强盘女魔的盘,这让一些敏队伍十分的尴尬,有的只能靠套装的强制伤害来输出!特别是对于守中法门的血定人,法门一开抗到160,还伤害减免,几乎不死!

  这让我想起早些年的联赛!那时候还没有鬼,大话也的到了那个时期的高抗时代,女人在那个时代可谓风光无限!因为那个时代,女魔盘上后仙也秒不动了,而女人的毒可以毒得动,必要时还可以冰睡,那时候玩家血又不多,所以那个时代的女人可以说是联赛必备的角色。

  只是出了鬼族和配饰以后,女人族迅速没落,之后就再也没有起色!直到赤炼套装的出现,让女人族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这并不够!因为这个时代的火力太强太强了,不是早年的火力可以比拟的!只有到了另一个变态抗时代,而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或许这一界无差别,女人族将会成为一匹黑马也难说!

  这个属性是针对目前主流克水队伍的!在无差别里果子卡泛滥,各种高抗高血量都是变的果子卡!或许也可以心机克土!隐身宝宝方面,你一个仙要是还秒不死,对得起你手上的5介吗?没错!先冰住宝宝!现在的宝宝还有抗冰的吗?所以冰法其实也不需要多强!然后剩5个本人单位就毒!一旦开启毒就猛毒!必要时乱神控制,因为是敏属性,不用守中法门:

敏属性毒女

  天赋方面,由于目前主流是血队,所以就用这个大招,连续出手额外累计75000的毒伤,加上连续出手的毒伤害,大招后的第4回合的掉血量惊人!

天赋

  另一个天赋,你没有看错!就是毒5天赋!这只是我的建议!因为无差别里面的套装品质只有珍藏!女人对于套装品质的依赖非常严重!所以为了提高伤害你不得不点这个天赋!如果是在外面,有传世套装!就得看你装备能力!其实在外面我也是毒5天赋的!毒7?我的理解是只有土豪才玩得起!他们有超级装备!不用担心毒不出伤害来!我只是个平民,还是老实的去点毒5天赋!多两个目标,但是毒不死人也没什么用!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见解!

  孩子当然是强化,龙神,金刚:

孩子天资,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毒女史诗级装备搭配 想玩PK必带赤炼套装

xy2.yzz.cn/guide/201707/1151711.shtml

这套觉醒技卖了两万一 四星半忽如一夜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7/1147619.shtml

2017无差别PK赛问题说明FAQ 答疑后续更新

xy2.yzz.cn/focus/201706/1146470.shtml

物理崛起:召唤兽发展线推测2017鎏金保健

xy2.yzz.cn/hot/201706/1146522.shtml

一百五十根香火博几率 金色孟极坐等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707/1148430.shtml

护身符属性计算器制作者分享他的成长历程

xy2.yzz.cn/hot/201707/1151917.shtml

冷门种族的看法 出路就在你手中

xy2.yzz.cn/story/other/201801/126386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