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护身符属性计算器制作者分享他的成长历程

  我是天若有情的玩家战且试天下,这次编写了护身符计算器发表在叶子猪,同时也想分享下我的成长过程。

  护身符属性计算器上线!欢迎大家积极反馈>>>

  也可下载我制作的计算器 护身符属性计算器.rar (适用于电脑)

  6月19号在叶子猪微信群有玩家提问7级护身符雷法狂暴机率有多少?由于我以前编写过孩子评价天资属性计算器>>>

  这位玩家认为我也有护身符计算器,于是联系我咨询问题。

玩家咨询

  曾经我也想过游戏推出护身符这么久,如果有个护身符计算器就好了,那样就可以帮助玩家预测想要的属性。

  以前流行连击附混玩法,我跟风收了个附混命中的护身符,由于不知道7级能达到什么属性,所以一直在考虑该不该升级到7级,如果加的不多就没有必要升级,毕竟一个六魂之玉和一个无量琉璃也是要1000多万。后面最终还是没有升级。

  现在有玩家找护身符计算器说明护身符属性计算器还是有人需要的,于是我在想,要不就自己编写个护身符属性计算器方便有需要的玩家计算,毕竟能帮到别人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顺便聊聊我是如何走上自学电脑和自学编程这条路的。

  我以前是学电子技术应用的,1999年的一个偶然机会,有个人把图书馆查借书的软件最小化了,他以为把电脑搞坏了赶快跑路,随后又来个人想查书,同样认为电脑坏了。

  我觉得好奇于是上前查看,毕竟那时没有用过电脑的人不懂什么最小化最大化,我拿起鼠标到处乱点,居然点到任务栏上的图书软件,可以查书了。

  当时我觉得好神奇啊,从此对电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省吃俭用在学校机房自学电脑,在自学电脑的过程还听别人说学编程可以编写软件,于是我也自学了点编程,学的是VB编程,最简单的编程语言,高手莫笑。后面就开始一直从事电脑维修。

  因为玩家需求让我有了想法就得行动,于是我打开VB编程软件想先做个简单的护身符计算器,能计算准确才能编写出来,于是随便找了身上的护身符,先做2个简单的属性预测,看准确不。界面非常粗糙,请大家别笑话我。我都是自学的,我自己都觉得好难看的程序。详见下面2个图。

  护身符属性计算器草稿 

  预计出来还是挺准的

  于是我就发了朋友圈,看看有没有人需求这个计算器的,看上去好像有需要的人还是挺多的。详见下图:

  玩家对这个计算器有需求

  经过几天的整理和测试,护身符属性计算器终于做完了。界面还是很难看,不过能用就行了。多多担待啊!界面如下:

  只要输入品质就可以预测所有属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