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物理的崛起:召唤兽发展线推测鎏金保健

  本人根据大话2现有宠物发展线推测下一步可能的发展方向,开始本期讲座第一课:由点向面!物理的崛起!

  >>>推荐专题:大话2全新口袋版专题 指尖相逢经典不变

  大话物理宝宝的发展基本上是由战神女娲/黑熊精/修罗-------猴精/雷鸟--------泥巴/黄金--------牛魔王/大浪/范式-----------龙马---------龙君-----孟极,这样的线性发展的

  本次主要讲点杀伤发展到面杀伤后的极致,造成法系/敏法系宝宝的万马齐喑,法系宝宝的逆袭,未来的物理面杀伤宝宝可能会出现的制约/新出法系宝宝技能

  首先让我们看黄金和龙君,这是点杀伤的代表和面杀伤的先锋,我上两张图

龙君

  大话世界物理宝宝的发展,最初大家清一色的全力加点,相信大家都还记得猴精和雷鸟之争 这里让我们缅怀一下以前的野生野鬼,有人知道这个梗么?野生的大力野鬼?

野生野鬼

  那时候经常讨论的话题是猴子的五行好,速度要比雷鸟快一点,可是雷鸟的攻击要高一点,相信很多骨灰都记得当时的争执。

  最初的神兽并不是超级蛤蟆,毒蛇那几种,而是零几年的时候,买安装包附送一只麒麟

  是的你没看错,一只普通的麒麟,因为那时候没有开四圣庄,万寿山,白骨山,在洛阳车夫把麒麟放出来,可以引起数十万人的惊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话题拽回来,最终,猴子依靠颜值笑到了最后,现在连格子里,雷鸟都不见了,以前的那些练的很高级的雷鸟哪去了?估计都变成聚魄了....

  哎,要知道雷鸟原来很有地位的,----神兽雷鸟就是招牌。

神兽雷鸟人

  全力加点的点杀伤时代,从开了四圣庄之后,泥巴/黄金开始第二轮争夺我是歌手大奖赛冠军开始!噢不,争夺玩家最佳基友奖开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