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打开脚本发生错误解决方法及游戏小技巧

   最近好几个玩家遇到打开大话2客户端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当前页面的脚本发生了错误问题。

  >>>推荐阅读: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其实这个不影响的,只需点下“是”或“否”即可,不过这个对话框挺烦人,每次要点下,难免影响玩家体验。

  所以我今天把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出现的状况如下图:

当前页面发生脚本错误的提示

  解决方法是,右键点桌面上的IE浏览器,点属性。我以WIN7为例子,WINXP、WIN8、WIN10都是类似的,如下图:

  右键点IE浏览器,点属性

点删除
点删除
继续操作

  点高级,拉到下面,找到显示每个脚本错误和显示友好错误信息前的勾去掉。然后按确定。

  然后重新打开大话就不会提示错误了。如果还是会提示错误的话。打开大话2目录,找到XY2repair修复下客户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混沌幻境第四关 七彩太子的走位

xy2.yzz.cn/video/201712/1257617.shtml

天富星找怪怒气冲天 六回合击杀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7243.shtml

教你攻陷新版定心除魔卓越关卡

xy2.yzz.cn/guide/201712/1256741.shtml

女人以及齐天大殿杂牌军那些事儿

xy2.yzz.cn/guide/201712/1252716.shtml

探秘新副本混沌之冢 通关秘诀

xy2.yzz.cn/guide/201712/125151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