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4、天赋:对于天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天赋的大招是PK中用到最多的,比如仙和鬼的。那么太高端的东西对于任务党来说,我们就不追求了满天赋了,况且一个满天赋的号随随便便就需要1500+,所以五开党的天赋在25左右就可以了,为什么是25左右呢?因为25这块会点到鬼的一个回血双重伤害,仙的一个狂暴属性,魔的一个强抽属性; 

鬼族天赋

仙族天赋
魔族天赋

  5、职业:队伍五开来说职业可以说是我们一半的收入,尽管我对职业还是个小白,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下职业的重要性,所以选号的时候注意下号的回灵和职业的等级,对于不是职业玩家的五开党来说,职业最好选择材料类别的,比如种植、畜牧和采矿;

  6、等级:这个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大致说一下,我们五开尽量选择飞升159级以下的,这样队伍整体怪的难度是好杀的,比如地宫,比如秘境等等,而且经验给的还挺多,比如五开火力来源的五倍,没了双倍时间的限制,我们练宝宝的速度就会大大提升。

  7、修正:这个其实没必要说,但是还是怕大家忘记了,选择男魔修正、选择男魔修正、选择男魔修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记住这几个数据,这是满修正的数据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