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言归正传,说下号的选择,我的基准就是少花钱,作为贫民的我来说感觉500大洋的号是我最大的极限,所以我的号基本都是在300左右的。这样的号大概是什么属性,我和大家说下,大家在量度上有个把控:

  1、等级飞升159以下;3、功绩2600+;4、坐骑1.6坐骑满;5、天赋20+;

  这样的号基本在300-400块左右,而且对于五开来说足够了,所以归结来说选号的几点就是:

  1、功绩:这个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且普通玩家上到2600-3600容易,但是到4800这个坎就需要花一些钱,因为护身这个对于号的面板属性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五开选择号的时候这个一定要注意,当然功绩的高级和价格挂钩,一般五开2600,带个五级的就足够了,火力的话可以考虑3600或者4800,这个看您个人的投资情况了;

  2、坐骑:这是很多刚回归的朋友都忽略的一项,由于目前筋骨的价格飞涨,所以坐骑的初值和技能熟练是买号必须要看的,对于五开党来说要求不需要太高,只需要管制一个攻宝宝一个敏克宝宝的坐骑就够了,所以看号的时候要注意了,如果号的六座是魔的话,你第二看的就是他的二座有没有练起来,如果号的六座是人的话,你就需要看他的一座怎么样,选的时候初值满的最好,如果不满的话,差值不能超过3点,如果一座和六座都不错的话,你可以看看他的二座,二座对于宝宝的敏捷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一座破物理45%,连击19.5%
六座破物理55%,连击21.5%
二座加SP19.1%)

  3、孩子:这一块也是我最近在摸索的地方,所以能给大家的意见就是大家尽量选老板孩子,何为老板孩子?就是评价和亲密在400左右的,对于评价来说尽量在4800左右吧,后期等我在摸索出来,在给大家写一篇关于孩子的帖子吧,对于五开来说孩子在于火力,我现在的仙在养大音乐家,孩子叫一下的忽视属性不容小觑;

  

亲密和孝心上双400的是老版孩子,强化10级风法忽视15%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