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大话西游2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大家好,我是剑胆琴心的东子(丨Dark丶向东),春节前后太多的事情一直没更新,深感抱歉。由于我最近从杀日常向魔王转型,所以年前给大家初步写了一下贫民五开(3魔1仙1鬼)的魔王(覆海、中殿、移山和混天)的攻略来着,写了一半,年后一看有大神写了,所以我这边也就不露怯了。上次的帖子写完有好多玩家都想试试五开,为了不让大家花冤枉钱,我这次把一些投资少而且可以胜任一些日常的任务号选择思路和大家一起探讨探讨,如有不妥之处,还望大神们多多指教。最后在给大家推荐一个我们的贫民五开QQ群:235831419,欢迎五开大神一起来探讨。

  >>>往期回顾一:从杀塔两小时到半小时 大话西游2最典型五开党自述

  >>>往期回顾二:典型五开党第二弹 平民五开秘境孤竹攻略

  因为有第一次看我帖子的玩家,我还是先展示一下自己的队伍(三魔一仙一鬼)。

五开展示
1号女魔(珍藏)
2号女魔(把玩)
3号男魔(无价)
4号男仙(传世)

5号男鬼(无价)


 

  言归正传,说下号的选择,我的基准就是少花钱,作为贫民的我来说感觉500大洋的号是我最大的极限,所以我的号基本都是在300左右的。这样的号大概是什么属性,我和大家说下,大家在量度上有个把控:

  1、等级飞升159以下;3、功绩2600+;4、坐骑1.6坐骑满;5、天赋20+;

  这样的号基本在300-400块左右,而且对于五开来说足够了,所以归结来说选号的几点就是:

  1、功绩:这个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且普通玩家上到2600-3600容易,但是到4800这个坎就需要花一些钱,因为护身这个对于号的面板属性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五开选择号的时候这个一定要注意,当然功绩的高级和价格挂钩,一般五开2600,带个五级的就足够了,火力的话可以考虑3600或者4800,这个看您个人的投资情况了;

  2、坐骑:这是很多刚回归的朋友都忽略的一项,由于目前筋骨的价格飞涨,所以坐骑的初值和技能熟练是买号必须要看的,对于五开党来说要求不需要太高,只需要管制一个攻宝宝一个敏克宝宝的坐骑就够了,所以看号的时候要注意了,如果号的六座是魔的话,你第二看的就是他的二座有没有练起来,如果号的六座是人的话,你就需要看他的一座怎么样,选的时候初值满的最好,如果不满的话,差值不能超过3点,如果一座和六座都不错的话,你可以看看他的二座,二座对于宝宝的敏捷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一座破物理45%,连击19.5%
六座破物理55%,连击21.5%
二座加SP19.1%)

  3、孩子:这一块也是我最近在摸索的地方,所以能给大家的意见就是大家尽量选老板孩子,何为老板孩子?就是评价和亲密在400左右的,对于评价来说尽量在4800左右吧,后期等我在摸索出来,在给大家写一篇关于孩子的帖子吧,对于五开来说孩子在于火力,我现在的仙在养大音乐家,孩子叫一下的忽视属性不容小觑;

  

亲密和孝心上双400的是老版孩子,强化10级风法忽视15%


 

  4、天赋:对于天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天赋的大招是PK中用到最多的,比如仙和鬼的。那么太高端的东西对于任务党来说,我们就不追求了满天赋了,况且一个满天赋的号随随便便就需要1500+,所以五开党的天赋在25左右就可以了,为什么是25左右呢?因为25这块会点到鬼的一个回血双重伤害,仙的一个狂暴属性,魔的一个强抽属性; 

鬼族天赋

仙族天赋
魔族天赋

  5、职业:队伍五开来说职业可以说是我们一半的收入,尽管我对职业还是个小白,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下职业的重要性,所以选号的时候注意下号的回灵和职业的等级,对于不是职业玩家的五开党来说,职业最好选择材料类别的,比如种植、畜牧和采矿;

  6、等级:这个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大致说一下,我们五开尽量选择飞升159级以下的,这样队伍整体怪的难度是好杀的,比如地宫,比如秘境等等,而且经验给的还挺多,比如五开火力来源的五倍,没了双倍时间的限制,我们练宝宝的速度就会大大提升。

  7、修正:这个其实没必要说,但是还是怕大家忘记了,选择男魔修正、选择男魔修正、选择男魔修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记住这几个数据,这是满修正的数据

 

  8、其他:还有有些东西是不是五开关注的,但是很有用很提升号的价值,1、套装;2、飞行器这个因为是五开,所以对星盘和套装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最后给大家说个我自己的习惯,自己时常备一个可以买号的账号,由于我是上班族,所以每天早上7点左右在地铁上就没事看下格子,而且半夜上架的号,大多都很实惠的,能不能捡到漏就看你们的运气了,晚上睡觉前玩手机的时候也大致浏览一下,也因为这个习惯所以自己对一些号和物品的价格就有个大致的了解了,对于市场行情的掌握来说,对五开党是莫大的益处。

  在这里希望大家玩游戏切勿上头,买东西要理智一些哈,摸清行情在购买。多来叶子猪看看各位前辈的帖子,同时也祝愿叶子猪越办越好,出更多的精华让大话玩家少走弯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