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忽视5和强克20小测试 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仙族输出多了忽视5和强克20之间的伤害比较,用修罗来做个小测试对比伤害,看看哪个更合适?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王思聪驾到文史老神仙

  先看这两个护身:

强克的护身
多了忽视5的护身

  以下,忽视比强克仅仅多了500点伤害。也许是品质上的差异造成的,那暂且论大于或者相等。

这张秒铁骨的伤害是忽视+强的,37.6362W
这张是强克+强雷的,37.5842W

  论性价比,护身符绿字双属性强克+强法,比忽视+强法便宜很多。有没有?

  下面再看几张程度炮的伤害图,其实程度炮的平秒伤害也是能看的:

先看看狂暴的伤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搞个大资讯第二期 石头飘渺君与外挂大战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34165.shtml

老司机万元投入男人 一身变态开车就是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33282.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超天价藕丝神豪卖点卡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2-1041151.shtml

无差别亚军指挥坐阵六阶敏队招冰人或男魔

xy2.yzz.cn/zhaomu/ren/201612-1042789.shtml

10分钟速刷卓越通风幻阵 省心且奖励丰厚

xy2.yzz.cn/guide/201612/1043549.shtml

没网络别发愁 手把手教你手机流量玩大话

xy2.yzz.cn/guide/201612/104353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