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容止男魔编号223 3魔2炮强杀悟法木鱼任务Boss

  昨天算是悟法系统推出的第一天吧,系统出错结果好多人没获得木鱼,好在后面补发了。

  >>推荐阅读:容止男魔养成记专题

  我们队伍都获得了木鱼,拿到之后,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去试试这个悟法任务的Boss了。

  这个悟法任务杀的Boss总共有两种,第一个Boss是你自己的分身,队长是什么种族,对方主就是什么种族。需要注意的是这个Boss特别坑爹,要杀三次,但是任务栏丝毫没有提示,我们也是自己摸索又问人才知道的。杀完之后杀神秘凶兽,这个Boss非常难杀,10个怪满目标,进去先要伤害到一定血量,真身才会出来,真身出来的时候克就消失了,怪会冰混睡忘,宝宝经常都是被控制的,导致我们不好补克。

  无论第一个Boss也好,神秘凶兽也罢,敏捷都不是特别高,两个Boss都2200敏差不多就能快过对方所有的单位,不过神秘凶兽的主敏特别高,主要出控制,经常上来一个五混,宝宝全被控制,画中仙的敏捷都出不了手。

  刚开始杀神秘凶兽组的三魔两炮,很难杀,后面加了个男鬼变成三魔一炮才杀过,昨天时间仓促,也没有细细研究,今天只是发出录像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看看悟法任务的Boss到底是什么样。

  队伍先给男仙杀的,本以为让他杀过开启增加法术命中的法门我们也好杀一点,没想到熟练太低非常鸡肋,杀过之后又开始给我杀,晚上12点钟还没杀过,都去睡了,今天接着继续。

  今日浅谈,后续研究透彻,或许会再出攻略。

第一个Boss,别想,抗抽很高,抵御强克,禅定也很高,一直躲闪很恶心
龙王提克
第一个子虚
第二个子虚
第一抽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一言不合就直播 1200买个空号亏出翔直播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876.shtml

五开克土修炼记:3000打造完美克土程度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552.shtml

新思路:神兵程度炮 无属性和强克兼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7391.shtml

五开一年多攒3W上限地宫积分 换神兵直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7/1006550.shtml

新资料片男魔法门解析 大力最多分裂四次

xy2.yzz.cn/guide/201607/10061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