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五开克土修炼记:3000打造完美克土程度炮

  让各位观众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8

  >>推荐阅读:五开克土修炼记:两个400孩子号取号直播

  由于仙的装备太难受了,刚才完结,一完结就赶快上来更新帖子#28 长话短说咱直奔主题。

  这是我一直向往的服务器,剑烛沧海我来了。

  风克土是正克,但是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玩一个火法女仙#25于是我就转了个我最爱的角色。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开收装备,下面我就发现这段时间高价收的装备。

  跨服买的,没开光,也没炼器#14

  借了朋友几个号一直开光,体力全用完了才开光到4,不得不说这开光真的好难开#83 炼器炼了1下就出了个这先将就用吧。

  感觉狂暴还是不够高,所以在继续炼器,这属性我炼器了1E多才出的,是不是很悲剧#15 好在出狂暴了可以接受。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蛋蛋都说好两百级铁坑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6297.shtml

五开一年多攒3W上限地宫积分 换神兵直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7/1006550.shtml

新资料片男魔法门解析 大力最多分裂四次

xy2.yzz.cn/guide/201607/1006152.shtml

脑子一热 公示期1500预定6400功绩号值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980.shtml

新资料片体验服一线报道 各种新角色截图

xy2.yzz.cn/guanzhu/201606/1006055.shtml

大家爱看